只因妻子信神瘫痪丈夫低保被政府取消

2018年8月15日

2018年3月1日晚上9点,湖南省永州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刘利苹(化名,女,62岁)正在照顾瘫痪多年的丈夫,丈夫的妹妹赶到告诉刘利苹说:“我今天对书记说了你家的情况,让书记给你们办个低保,书记却冷冷地说因为你信神,不能给我哥办低保。”刘利苹听后很气愤。

据了解,刘利苹丈夫1996年被查出患淋巴癌,一直靠药物治疗。2012年年底,刘利苹儿子托关系给丈夫办了低保,2015年刘利苹丈夫因脑梗瘫痪。丈夫患病期间刘利苹信了神。

2015年6月20日下午3点,刘利苹在打工的饭店洗碗时,村书记跑去警告刘利苹说,镇里开会说要抓信全能神的人,让她赶紧不要信了。刘利苹说:“我信神没犯法,警察为什么要抓我,社会上那些杀人、放火、拦路抢劫、赌博卖淫的,他们为什么不去抓?”村支书蛮横地说:“那些他们不管,就抓你们这些信神的人!”

2017年6月5日,刘利苹去取丈夫的低保时发现低保已被取消。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江苏省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遭当局大抓捕

近日,中共在江苏省全省范围展开抓捕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的专项行动。据悉,此次行动是由江苏省公安厅直接下达文件,全省统一行动,计划抓捕3000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截至目前,仅2018年10月24日这天,连云港市至少49名基督徒遭抓捕。 案例一: 10月24日上午8点多,十多名警察和特警…

基督徒两次被抓判刑三年半 狱中遭强制洗脑转化

河南省全能神教会一名基督徒因信神两次被抓,判刑三年半,服刑期间遭强制洗脑转化,其父亲去世也未见一面,她的儿子也被取消当兵资格。 2016年8月,当地两个公安人员闯入张小玲(化名)家,以了解其信仰情况为由将其带到派出所,采集生物信息后押送到看守所。 在看守所,张小玲被羁押两个多月,…

重庆大抓捕:52名基督徒被抓 19万多元财物遭抢劫

2019年5月,重庆市当局对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展开抓捕行动,一个月内,至少有52人相继被捕,目前仍有15人在押,约有19万元教会与个人物资、钱财被掳走。 5月6日,重庆市警方突袭了三处聚会场所,13名基督徒遭到抓捕。据一名被抓获释的基督徒胡利讲述,5月6日她刚回到住所,就被早已蹲守…

洛阳市一教师因信神被迫辞职

2018年2月5日,河南省洛阳市某校教师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程诚(化名,女,45岁)接到校长在她个人微信里发的一条信息,大概内容是近期省市县要组织人员下乡暗访,暗访党员、干部、国家公职人员是否参加宗教活动,各校长要认真排查教职工的信仰情况,杜绝教师、学生参加宗教活动。正值春节假期,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