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对老年基督徒夫妇被抓 一人仍被关押

2019年3月24日

河南省一对老年基督徒夫妇先后被抓,一人被拘留5天后获释,一人至今仍被关押,警方称其案件已被移交至检察院。

沈智聪(化名,66岁)和妻子董玲(化名,65岁)均是河南驻马店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8年11月15日中午,当地警方电话通知沈智聪到当地农合办证,将他骗出门后抓捕至公安局。

次日上午9点半,沈智聪被五个警察押回家,他刚说了句话安慰妻子,就被警察厉声制止。此后警察没出示任何证件就强行抄家近两小时,搜走100多本信神书籍及一台笔记本电脑等物品,把沈智聪再次押走。留下两个警察就信神事宜审问董玲无果,于12点半离开。

此后几天,警察先后三次去沈智聪家,勒令董玲在拘留沈智聪的材料上签字,还在其家中搜查,以取缔其儿子工作相威胁,逼董玲交代其家是否是接待聚会的地方,还以改善沈智聪的生活为由,向其勒索钱财。

12月1日下午5点左右,警察再次闯入沈智聪家,告知董玲其丈夫的案件已被移交至检察院,要求她在材料上签字。董玲悲愤质问警察为什么要把信神的人逼上绝路,警察置若罔闻,仍强行让她签字。

12月11日上午10点左右,三个警察将董玲抓捕至当地公安局,让她坐在老虎凳上接受审问,最终无果,将其拘留五天后释放。

董玲原本身体不好,被抓释放后,整天提心吊胆,大门紧闭,一听见门响就惊吓得心脏“怦怦”直跳。更令她忧心的是,丈夫沈智聪至今仍被关押。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青岛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抓 家人已接到逮捕通知书

2018年3月24日晚七点左右,山东省青岛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杜景兰 (化名,女,时年四十四岁)正在家里做家务,四十多名警察驱车赶到,其中三十多名警察,包括武警、特警、民警守在杜家楼下,另有六七名便衣警察闯进杜景兰的家中二话不说就开始抄家,杜景兰的丈夫上前拦阻,警察就凶巴巴冲她的丈…

一基督徒被羁押五个月 面临判刑

重庆市全能神教会一基督徒方艳(化名,55岁)于2018年8月被抓,截至2019年1月已被关押五个多月,将面临判刑。 2019年1月7日,因警方拒绝家人探视,方艳的丈夫被迫委托律师到看守所探望她。当晚,律师将打听到的情况告知方艳丈夫,称方艳因拒绝放弃信仰“顽固不化”,所以仍被关押…

襄阳市警察兴师动众抓捕四名手无寸铁的基督徒

2018年4月4日上午9时许,湖北省襄阳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娇香(化名,女,40岁)等四人正在襄阳市一老年基督徒家聚会时,该社区负责人带着刑警大队及国保大队、特警共十六人,破门而入,大吼:“都不许说话,不许动!”随即强行给李娇香等四名基督徒拍照、搜身,没收了四人的手机、信神书…

六旬基督徒不堪中共长期骚扰 抑郁成疾跳楼身亡

安徽阜阳一名六旬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因信神遭中共长期骚扰,精神极度受压患上重度抑郁症,因不堪忍受中共迫害,于2019年10月在镇派出所三楼跳楼自杀。 2017年3月,刘俊侠(女)在一基督徒家拷贝信神资料时被警察抓捕,拘留5天。8月10日,她因信神再次遭到抓捕,被扣以“扰乱社会治安”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