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警察对被抓基督徒吼道:你生在中国就要服共产党管,这是共产党的天下

2018年5月23日

2018年1月7日下午2点半,四川省峨眉山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明(化名,男,53岁)与妻子王兰(化名,女,53岁)到堂妹家传福音,被恶人举报。派出所5名男警开车赶到,没收了李明的电脑和硬盘,并给李明戴上手铐,将他们夫妻俩带到派出所。

警察把李明、王兰两人带到一房间搜身后,便分开审讯。 警察让李明在定罪全能神教会的纸上签字,李明拒签。晚上11点左右,警察又拿出4张印有东西的纸让李明按手印,李明还没看清楚里面的内容,就被2名警察强行抓住他的右手按下手掌印。警察还凶恶地说:“你要是不服气,就往上告嘛!”警察又让李明在写有定罪全能神教会的材料上签字、按手印,遭李明拒绝。警察怒目圆睁叫嚣道:“这是中央领导习近平下发的文件!你咋不生在外国去?你生在中国就要服共产党管,这是共产党的天下,你给老子嘴硬,把衣服给你脱光,冻你一晚上,看你还嘴硬不?”另一腰间别枪的警察,在一旁咬牙切齿地亵渎神。

在审问李明的同时,警察也在审问王兰,还强迫王兰反复做下蹲、站起的动作长达30多分钟。凌晨1点,王兰被警察带到另一间屋,一警察对王兰破口大骂后,恶狠狠地左右开弓打王兰的脸,痛得王兰数不清被打了多少下(两三天后疼痛才减轻),又用拳头打她的双肩,打得王兰无法站立,另一警察在王兰背后,用穿着皮鞋的脚在王兰双腿上使劲踹,还咬牙切齿使劲用手掐她的嘴。后,警察拿来同样写有定罪全能神教会的纸让王兰签字、摁手印,王兰不从,两名女警和一男警强行拽住王兰的右手摁了手印。警察以“扰乱社会治安罪”将李明夫妇非法拘留5天,把他们与吸毒的,小偷关押在一起。

2018年1月10日上午10点多(拘留期间),四名警察与镇长、村长等共10人分别坐上四辆车带上李明一起去李明家抄家,在路上其中一个警察恶狠狠地咬着牙说:“老子我想一刀把你杀了!”到了李明家,警察给李明拍了照,把李明家上下楼共12间屋翻个遍,一个警察手里还拿着一个仪器类的东西,一会功夫被翻得一片狼藉,搜走一部MP5播放器,警察不甘心,用命令的口气对镇长和村长说:“现在马上去把李明夫妻的户口注销了,田地也给他们收了,房子改为他儿子的户头,马上去办!”又恐吓李明:“叫你给我嘴硬,我看你靠谁生存。”中午12点左右,警察又把李明带到公安局。一警察一边骂骂咧咧一边使劲踹李明的臀部,其他警察拿出一些基督徒的照片让李明指认,李明未指认。

2018年1月12日上午9点,李明两人拘留期满,警察带他们到公安局去报到后,暗中唆使邻居、亲属和市场上做生意的同行监视李明他们夫妻。李明夫妇表示,如今他们不能接触基督徒,更不能聚会,感到压抑痛苦,还担心警察再次抓捕,睡觉都不安心。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巢湖市一基督徒被警察非法拘捕三次

2018年3月20日上午8点半左右,家住巢湖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伊丽(化名,女,40岁)正在单位工作,4名警察冲上来,带队的警察冲伊丽厉声喝道:“把你的包拿出来。不需要你上班了!跟我们走一趟!”一个女警还对伊丽搜身强行把她的手机拿走了。警察又带着伊丽,来到了伊丽家。警察恶狠狠地质…

一基督徒遭警察抓捕 非法羁押三十多天

天津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新(化名,女,57岁)被中共警察监视并抓捕,非法羁押一个多月,获释后仍被监控。 2018年6月29日早上8点多,李新和丈夫锁好大门准备外出,被蹲守了9小时的十多名便衣警察拦截并抢走家中钥匙。警察闯进李新家中,并将其按在地上,双手反铐在背后。李新质问警察:“…

上海市四名基督徒突遭警察抓捕 至今仍在关押中

2018年3月29日,上海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孙菲(化名,女,32岁)等四名基督徒在上海市宝山区突然被警方以“传播邪教组织”为罪名抓捕。 当晚,四名基督徒被押送至宝山区看守所,截至2018年6月1日仍在关押中。 关于四名基督徒的审讯及更多详情,我们会持续跟进报道。

三明市多名基督徒被警察抓捕、拘留

2018年4月,福建省某政府打着“要创建文明县城”为借口,在该市对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大肆抓捕,并扬言:要抓捕四十名基督徒,还要逼问抓捕的基督徒最少出卖三个基督徒,不然就不放出去,还要给他们定罪名。最近一段时间,有数名基督徒遭中共警察抓捕、拘留至今。 案例一:友善(化名,女,41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