逃亡海外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家人遭中共追捕

2018年9月29日

因着中共对全能神教会的迫害,数千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被迫逃亡海外。然而,中共对他们的迫害并没有停止,当局正试图通过各种手段将他们引渡回国,他们在国内的家人也成为当局监视、迫害的对象。

河南省的赵英(化名)是全能神教会的一名基督徒。两年前,她的两个儿子为躲避中共的抓捕逃亡海外。此事引起了当地政府的格外重视,她也因此被当局列为重点监控、抓捕的对象,被迫离家四处逃亡。

据赵英回忆,2017年10月初,公安局派人到她所在的村庄对其信神之事进行调查。警方还散布谣言抹黑她,扬言要将她的两个儿子引渡回国。

此后,赵英与家人为躲避中共的迫害,继续在外逃亡。不到一年的时间,他们就搬了四次家。

据一位内部工作人员称:2018年8月14日,当地警方召开紧急会议,研究部署了抓捕赵英的行动计划,因赵英早已搬家,警方抓捕未遂,他们一家人侥幸逃过一劫。

据悉,早在2015年7月,中共就下发文件,企图将逃亡海外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引渡回国。

该文件明确提出要对已出境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进行全面排查,除了掌握逃亡海外基督徒的个人信息以及在境外的情况外,还要对其在境內的亲属进行严密监控,并对逃亡海外的基督徒逐人进行分析,制定一人一策的专项工作方案。

中共还胁迫一些基督徒的家属配合其拍摄“寻找亲人”的视频,甚至安排一些亲属到海外示威,企图破坏基督徒在海外申请庇护,将他们引渡回国。

中共这种无视法律、践踏人权的暴行已遭到多家国际非政府组织的谴责。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山东省多地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被抓捕

近段时间, 山东省多地均有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遭中共警察集中抓捕。 济宁市四名基督徒被抓捕 2018年6月26日下午,济宁市国保大队联合某县国保大队警察,开两辆警车约十人,闯入该县基督徒田巧英(化名)家。警察未出示任何证件,就在田巧英家肆意搜查,翻出并没收两桶信神书籍,随后将田巧英抓…

中卫市一基督徒被警方长期追捕 数九寒冬走投无路

2018年2月20日深夜,宁夏中卫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周鹏(化名,男,49岁)的妹妹正在周鹏家中熟睡,突然被一阵乱翻东西的声音惊醒,只见四名陌生人,三人在外守着,一人在房间乱翻。惊慌中,她赶紧将正在熟睡的家人喊起来。其中一名陌生人亮出证件称他们是警察,是来抓周鹏的。周鹏的妹妹和女儿…

躲藏4年的基督徒回到家10天警察就上门抓捕

2018年4月9日晚,因信神躲避中共抓捕,离家4年之久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小月(化名,女,今年55岁,江西省上饶市人)回家了。4月20日县国保大队的5名警察便开着一辆警车来到小月所在的村庄,警察对村干部说:“带我们到XX(小月的丈夫)家去,听说他老婆回家了。”小月的儿子得知消息拿了…

因信神三次被抓 六旬基督徒至今被严密监视

安徽省一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因信神三次被抓,至今仍被严密监视,他感慨道:在中国信神实在太难了! 2018年3月6日下午2点左右,现居杭州市某镇的秦枫(化名,男,63岁)外出时被四个警察拦住拍照,并被索要身份证,后被押至当地派出所。秦枫从警察口中得知,就因为信神,家乡的警察几年来一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