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天之内 浙江省近百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遭中共抓捕

2018年10月2日

近期,浙江省警方展开针对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的大抓捕行动,一天之内全省各地近百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被抓,另有20人失踪,至今下落不明。

2018年9月11日,浙江省公安厅调动各市国保局、公安局及乡镇派出所警力,在杭州市、宁波市、温州市、嘉兴市、绍兴市、衢州市、台州市和金华市等地展开针对全能神教会的统一抓捕行动。据不完全统计,目前至少有95名基督徒被抓捕,另有20名基督徒失踪,8名被非法抄家,一百多万元教会钱财和十余万元个人钱款被警方强行掳走,另有6名基督徒的家人也遭到抓捕。

此次抓捕行动中,宁波市宁海县与衢州市被抓捕的基督徒人数均达20人以上。

据了解,9月11日早上6点,宁海县警方包围了基督徒付力(化名)家,在其家中搜出教会钱款80万元,个人钱款11万元,共计91万元全部被警察强行掳走,付力与其父亲也被一并带走。随后,警察又赶往医院,将生病正在住院的付力母亲也强行抓走。

当天,警方还蹲守在被抓捕的基督徒家,陆续有基督徒遭到抓捕,还有基督徒在当天外出时失踪,至今下落不明。有基督徒称,警察还拿出跟踪其他基督徒时拍摄的照片逼他们相互指认。

目前,被抓人数仍在作进一步的统计、了解。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嘭”的一声,门被警察踢开了……

2018年3月28日下午三点多,江西省丰城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甜甜(化名,女,34岁)正在李静 (化名,女,65岁 )的租住房聚会,只听“嘭”的一声响,门被踢开了,随即五名警察蹿了进来,喝令道:“有人举报你们非法聚会!”便大肆搜翻,后来又来了三名警察,搜走四本信神书籍、三台播放器、…

商洛市一名基督徒在异地被警察非法抓捕并拘留

2018年5月30日,陕西省商洛市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王杰(化名,男,27岁)终于结束了41天在看守所被非法拘押的生活,被释放了。 据王杰说,2014年5月,教会一基督徒程某骑着王杰的新摩托车给另一处教会送信神资料时,被巡警发现并抓捕,没收程某携带的教会资料和王杰的摩托车。次日早…

家中父亲刚离世 子为何劝母离家?

2018年2月的一天,警察突然造访江西省九江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刘欣(化名,女,68岁)家,向刘欣80多岁又患病在身的丈夫盘问刘欣的下落! 据了解刘欣因信神出名,一直遭受着中共的监视、追捕,有家不敢归,这次因老伴生病,刘欣几次冒险,夜里回家照顾老伴,第二天悄悄地离开。3月17日凌晨…

六旬基督徒被抓遭体罚虐待、强制洗脑两个月

六旬基督徒因信神遭非法拘留、体罚虐待,被强制洗脑精神摧残长达两个月,致其身心备受伤害,至今不能干体力活。 2019年4月10日,河南省几个警察闯入六旬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王新梅(化名)的租住处,肆无忌惮地搜家后,没收一台平板电脑,并将王新梅强行押至公安局。 警察审问王新梅无果,当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