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基督徒的老父亲跪地哭求警察“不要抓走我儿子”

2018年4月30日

2018年2月22日,安徽省阜阳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小杰(化名,男,37岁)的家里闯进三名警察,小杰为躲避警察再次抓捕早已离家,家里只剩年迈的父母,当警察盘问儿子小杰信神之事,索要儿子电话号码时,小杰父母情绪一下子失控,惊恐万状。

据悉,2017年5月9日晚上9点40分,小杰刚到家,以派出所所长为首的四名警察便尾随其后闯进他的家中,警察未出示任何证件进行搜家,连天花板都卸下来查看,搜出了手机、内存卡等物品。警察对小杰一番审问后威胁说:“只要你说不信神了,我们今天就不把你带走。”小杰坚决不答应。所长恼羞成怒,命令其下属将小杰强行带走。小杰父亲跪地哭着哀求警察不要将自己的儿子抓走,小杰母亲也哭得昏死过去,几名警察无动于衷。

到派出所,所长继续向小杰逼问、打探基督徒聚会处在哪里等教会之事,小杰拒不交代。警察便以“信全能神”为由将小杰押往拘留所,途中,小杰从警察口中得知,那次抓捕基督徒是全国统一的抓捕行动。

5月25日小杰被非法拘留15天后释放。

6月份,小杰为躲避警察的再次抓捕,离家到苏州。

10月份的一天晚上8点多,两名警察突然闯进小杰住处,核实他的信息后便勒令小杰不许再信全能神。

2017年11月份,两名男警来到小杰的老家,见小杰不在,拍照离开。

至今,小杰因警察的不断骚扰无法正常聚会,无法正常生活,父母终日胆战心惊,担心儿子再次被抓。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中共迫害基督徒又出新招

2018年5月11日早上9点多,山西省运城市万荣县政府让各村、镇排查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村委会通知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张国强(化名,男,65岁)务必到村委会一趟,有重要的事。 随后,张国强的妻子去村委会了解情况,村统计给张国强妻子一沓儿表格共有19张,并交代这些表格拿回家让张国强填好后…

日照市警方抓基督徒未成 亲人受牵连

2018年4月17日上午,因恶人举报,警察突然闯进日照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安伟(化名,女,56岁)家,像土匪一样到处乱搜,搜出一台笔记本电脑、若干信神书籍、一个1T移动硬盘等全部没收。警察还没收安伟儿子的手机,以此要挟其写“保证不信全能神”的保证书,才将其手机归还。随后,警察将安…

中共警方拦阻人信神丧心病狂 连八旬基督徒也不放过

——其中一人被威胁取消低保 一人被停发退休金并遭抓捕、审讯 2018年伊始,中共警方为了搜捕到更多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出动公安机关各派出所、社区治安办等多个部门,对基督徒进行挨家搜查、盘问、监控等,一时间各地再度充满紧张、恐怖气氛,致使基督徒们活在担惊受怕中煎熬度日。一些年过八旬…

一患病基督徒被警察偷换药物致病重

一六旬患病基督徒因信神被抓后在拘留所遭警察偷换药物,导致其病发,并延误治疗。 2018年6月27日,陕西省安康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冯素琴(化名,女)被五名警察抄家抓捕。在反复逼问其教会带领与教会钱财的下落无果后,警察于次日将她关押至当地拘留所。 冯素琴此前得过脑梗塞,又患有严重的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