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旬基督徒被抓遭体罚虐待、强制洗脑两个月

2020年2月13日

六旬基督徒因信神遭非法拘留、体罚虐待,被强制洗脑精神摧残长达两个月,致其身心备受伤害,至今不能干体力活。

2019年4月10日,河南省几个警察闯入六旬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王新梅(化名)的租住处,肆无忌惮地搜家后,没收一台平板电脑,并将王新梅强行押至公安局。

警察审问王新梅无果,当天下午将其押至当地看守所。期间,家人两次去探视王新梅均被拒绝。

在看守所,王新梅遭体罚虐待,每天6个小时坐着,身体不能动,腰挺直,腿并拢,手放在膝盖上。警察还多次长时间让她戴着手铐、脚镣坐老虎凳,逼她出卖教会和基督徒信息,王新梅被折磨得手脚麻痛,审讯无果。

关押期满后,王新梅未获释,又被警察强行押至一宾馆(学习班)强制洗脑。期间,包括刑警大队长、派出所所长在内的20多人轮番给其做思想工作,逼她每天抄写习近平讲话,看毁谤、抹黑全能神教会的视频,看后写认识、体会。警察还威胁她不转化就一直洗脑,扬言要整死她。

洗脑期间,警察还不断审问她家里是否有信神的人、有没有信神书籍等。因王新梅一直不交代,警察唆使陪教虐待她,还克扣她的饭食,强逼她喝冷汤,吃在冰箱里冷冻的硬馒头。精神摧残和身体的折磨致使王新梅头昏脑胀、心力交瘁。

一次,刑警大队长逼王新梅谈洗脑感想,因对其回答不满便恼羞成怒,狠踢她的腿,用手卡住其下巴,猛打其嘴,还抓着她的头发往墙上猛撞她的头,王新梅感到头十分疼痛。中共还安排一个六十多岁的警察给王新梅做思想工作,企图用软招从她口中套出教会信息,未逞。

长达两个月的洗脑、虐待,王新梅的大脑因长期受刺激、伤害,记忆力越来越差,身体也变得十分虚弱,至今不能干体力活。

洗脑期间,警察还去王新梅家搜查,掳走粮食、电动车等价值五千多元的财物。

王新梅获释时,警察还给其规定了“十不准”,包括不许接触宗派及信全能神的人,要随叫随到等,还威胁说只要违背一条,就将她和她的儿子都抓捕、监禁。王新梅担心再次被抓,常常心神不安,精神受压。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警方为掠夺教会钱财羁押基督徒家人

徐州市警方私闯一基督徒夫妇住宅,羁押其儿媳,企图诱捕夫妇二人,掠夺教会钱财。 陈思(化名,女,52岁)夫妇是江苏省徐州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8月初的一天,他们获知住处已被警察监视,手机也被监控,为躲避警察抓捕,夫妇二人被迫离家。 8月11日早上7时许,陈思大儿子与儿媳林玲(化名)…

任丘市一基督徒被警察抓捕、刑讯 折磨得不成人样

据知情人士透露,2018年3月25日上午,某局局长召开会议,说:“省公安厅长在任丘亲自指挥,抓捕信全能神的人,这个月先从任丘开始实施抓捕,然后整个市都要排查,不论是谁,一旦因信神被抓,上班的停职,退休的停发退休金,这次被抓谁也保不出来。” 赵兰(化名,女,53岁)是全能神教会基督…

莆田市一七旬基督徒无故遭警察强行搜查、审问

2018年1月3日早上8点多,莆田市两名村干部(一男一女)带着三名警察来到全能神教会老基督徒玉春(化名,女,71岁)家,女干部说:“今天要搜查你的房子。”说完三个警察就冲进去,开始翻箱倒柜地搜查,大概搜了半个小时,没收了玉春的MP5播放器、内存卡。后玉春被警察推上警车,押至当地派…

山东省青岛市一基督徒被中共警方抓捕仍在关押中

2018年3月24日下午2点多钟,家住青岛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吴玲(化名, 女,62岁)正在聚会时,被当地派出所的十几名便衣警察抓捕。当天晚上8点左右,警察将带着手铐的吴玲押到她儿子家,见到吴玲的妹妹盘问道:“你是她什么人?把身份证拿出来。”吴玲的妹妹、妹夫把身份证递过去,一警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