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一基督徒遭监控抓捕 20万元个人钱财被掠夺

2020年2月29日

山东省一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遭警察监控四个月后被抓捕,20万元个人钱财被警察以“非法集资”为由强行没收。该基督徒至今在押。

2019年11月1日,10多个警察闯入基督徒秦美娟(化名,53岁)家中,其中4个警察不由分说将她强行押走,其余警察则在其家中大肆搜查。警察搜出电脑、MP5播放器等物品,还有20万元个人钱财及一些金银首饰。尽管经村干部证实这些钱财都是秦美娟的丈夫和女儿打工挣的血汗钱,但警察仍强行以“非法集资”为由将20万元现金及金银首饰全部没收。警察还将秦美娟的丈夫和儿子抓捕到派出所,当天审讯无果,于凌晨两点将二人释放。

第二天,警察通知秦美娟的丈夫去派出所交了700元钱,将秦美娟的拘留证取回。

目前,秦美娟仍在关押中,被警察掳走的财物至今未归还。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一基督徒办理社保时被捕

云南省楚雄州一基督徒在办理社保时,因出示身份证件被警察获悉具体位置遭抓捕,至今仍被关押。 2018年10月22日,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舒珊(化名,女,35岁)与母亲去信用社办理社会保障卡,在回家的途中被四个警察拦截。警察强行将舒珊的外衣脱掉,给她拍照后将她押走。 下午3点半左右,四个…

一基督徒只因信神被罚款判刑

近日获悉,曾两度被抓的浙江省丽水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王静(化名,女,48岁),于2018年3月1日,被当地法院以“组织、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判处有期徒刑三年,缓刑五年,并处罚金人民币一万元(缓刑考验期限,从判决确定之日起计算)。事情还得从2013年的那次抓捕说起。 据王静自…

只因妻子信神瘫痪丈夫低保被政府取消

2018年3月1日晚上9点,湖南省永州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刘利苹(化名,女,62岁)正在照顾瘫痪多年的丈夫,丈夫的妹妹赶到告诉刘利苹说:“我今天对书记说了你家的情况,让书记给你们办个低保,书记却冷冷地说因为你信神,不能给我哥办低保。”刘利苹听后很气愤。 据了解,刘利苹丈夫1996…

广东梅州市五名基督徒被中共非法关押 家人也遭搜家、盘问

近日,广东省梅州市五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已被中共警方非法关押近十个月之久,截至2018年6月6日仍在关押中。其中,基督徒袁谨(化名,女,42岁)的家人多次被警方骚扰、盘问,还被强行搜家。 2018年4月29日,4名警察手持手枪到袁谨家强行搜查,把家搜得一片狼藉。袁谨藏在隐秘处的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