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市警察翻墙撬锁非法闯入基督徒家掠走财物

2018年8月13日

乌鲁木齐市警察趁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冯静(化名,女,50岁)家里无人之际,翻墙砸锁洗劫该基督徒家里存放的4万元现金和数件个人物品。如今冯静为躲避警察的非法搜捕,仍离家躲藏。

2018年3月10日,一基督徒去冯静家拿东西刚走,邻居(监视冯静家的中共眼线)就向冯静丈夫打探该基督徒的信息。

据了解,2015年6月的一天下午6点左右,被当地警方暗中跟踪的一名基督徒去了冯静家一趟,第二天便有四名警察以查暂住户为由闯入冯静家中强行查看电脑、登记了座机号。冯静担心被抓,警察来过后就离家躲避起来。

直到2017年4月初的一天上午,冯静回了一趟家,刚回到家,当地派出所的警察便追上门,冯静及时躲藏,没能抓到她,警察逼问了冯静丈夫一番后才离开。

据知情人透露,自从冯静回了趟家后,警察开始在她家附近蹲点、打听,伺机抓捕冯静。

2017年8月的一天凌晨3点多钟,多名警察趁冯静丈夫、儿子都在外打工,家里没人的机会,翻墙砸锁撬门非法抄了冯静的家,将她家的4万多元现金、户口本、工资卡、MP5播放器和几本信神资料抄走没收。

2017年9月29日,当地派出所以非法抄家出来的MP5播放器和几份信神资料为证据,将冯静丈夫抓捕并非法关押两个月,于11月29日释放。

目前警方拿着冯静的照片明察暗访打探其下落,并指派邻居监视李静家。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江西省两名基督徒因信神遭重判关押

去年6月,江西省两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因信神遭当局抓捕。今年5月,两人分别被判处有期徒刑五年、七年。 2018年6月29日,4名警察联合村长突然闯入甘翠花(女,化名,38岁)的母亲家,警察将甘翠花团团围住,并逼问她的母亲是否知道甘翠花信神的情况,无果。随后警察在家中随意翻查,搜走4…

狱中遭凶残迫害 基督徒身心受重创

在中国,很多基督徒因信神被抓坐监,服刑期间遭受残酷迫害,如酷刑折磨、被强迫从事超负荷劳动、被灌服或被注射不明药物等。许多人出狱后留下后遗症,反应迟钝,精神恍惚,给其本人和家庭生活造成无法磨灭的痛苦和伤害。叶桢桢、何莉、许真就饱受这样的摧残折磨。 2019年1月底,曾因信全能神被判…

新疆警察七昼夜轮番刑讯逼供一基督徒

刑讯逼供是中共迫害基督徒的一贯手段,为从一基督徒口中获得全能神教会信息,警察对其进行了七天七夜的刑讯逼供,致其身体严重受伤,留下后遗症。 提起十一年前遭受的那场迫害,叶童(化名,女,33岁)至今历历在目。那时她在新疆乌鲁木齐市配合教会工作。2008年3月8日,因恶人举报,她…

江苏迫害不断加剧 30余名基督徒遭抓捕

2019年7、8月以来,中共在江苏省各市开展针对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的统一抓捕行动。据不完全统计,7月至8月中旬约有30余名基督徒被抓捕。 新沂市六名基督徒同日被抓 7月26日晚9点半左右,3名警察强行闯进新沂市石岩(58岁)家,把家中翻得一片狼藉,搜走信神书籍及物品,并将其押至派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