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三市被抓捕基督徒人数已上升至77人

2019年6月26日

2019年4月16至18日,中共在山东省德州、泰安、聊城三市展开抓捕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的专项行动。警察利用跟踪盯梢、伪装身份等方式掌握基督徒信息,随后实施抓捕,目前被抓人数已上升至77人,另有11人下落不明。

据一名被抓基督徒的家属回忆:4月17日晚上7点,他到岳母家找妻子辛丽佳(28岁),一进门就被警察抓捕。随后,警察将他与岳母和另一基督徒押至消防大队。到了消防大队,他见到包括妻子在内的15名基督徒已被抓捕,后警察将其释放,但他的妻子与岳母至今仍被关押。

同一天,警察突然闯进李敏锐上班的地方,将其强行押回家,正在其家中聚会的3名基督徒当场被抓。警察没收了他们身上的信神资料,后将4人全部押走。

一警察称:“这两天抓了100多人,李敏锐等人我们已经盯了半年。”

17日早上6点左右,基督徒李志忠、孟佳梅夫妇在家中被抓,警察搜走了两台播放机、两个MP5以及一张记录教会基督徒家的路线图。就在同一时间,孟佳梅的两个妹妹孟菲、孟云也遭到警察搜家,随后被抓捕至派出所。

审讯中,警察见孟菲不说出教会信息,气急败坏地恐吓道:“给你挂上牌子去你女儿上班的地方游街,让你家破人亡,孩子的工作也不能干,外甥女也不能上学。”另外,警察还拿出李志忠去其他基督徒家的照片,李志忠这才知道自己早已被警察监视跟踪3个多月。

除了跟踪盯梢,警察还假借找房为由闯进基督徒家实施抓捕。

4月17日下午,德州市仇明东的妻子刚出家门,一陌生男子将其拦阻,谎称要找房,随后亮出警察证强行闯入其家中。紧接着又有几名警察突然冲进来,将仇明东铐起来后强行搜家,没收了三台电脑主机、一台MP5播放器、七部手机及信神书籍等物品,并将仇明东押至消防大队。当天晚上10点左右,警察把仇明东等20多名基督徒押至德州看守所。

仇明东获释后,发现一直有陌生人在监视、跟踪他。

据一名参与抓捕行动的警察称,为防止消息泄露,抓捕行动前他们都上交了手机。

据不完全统计,此次被抓捕的基督徒至少有77人,30余人至今仍在押,另有11人下落不明。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驻马店市一基督徒被警察非法抓捕、拘留7天

2018年6月1日中午12点,河南省驻马店市4名派出所警察(两男两女)闯进到祁美丽(化名,女)家,以2015年案子没有结案为由将祁美丽抓捕。祁美丽被警察押到一个秘密地方,由两名警察(一男一女)审讯。警察就信神事宜恶狠狠地审问祁美丽一个下午:“是谁给你传的?你在哪儿聚会?书是谁给…

基督徒母子因拒签“三书”被判刑

南京市一对基督徒母子在取保候审期间,因坚持信仰拒签“三书”(悔过书、保证书、决裂书)被当局判刑,至今仍被关押。 2018年5月12日,南京市某区法院非法庭审张可(化名,女,49岁)、陈军(化名,男,26岁)母子。法官称信全能神是被国家打击的,审问他们对信神一事是否认罪。张可义正词…

警察为掳掠教会钱财对基督徒肆意抄家、毒打逼供

江苏省邳州市警方抓捕一基督徒夫妇,为掳掠教会钱财在其家中肆意抄查,妻子遭毒打逼供。 2018年6月21日上午8点,邳州市六个警察先后闯进陈芳(化名)家,责令其交出教会钱财,并以她孩子的前途相要挟。无果后,警察在陈芳家肆意搜查,一负责的警察下令说:“一个纸条都不放过,鞋盒子,鞋里面…

一患病基督徒被警察偷换药物致病重

一六旬患病基督徒因信神被抓后在拘留所遭警察偷换药物,导致其病发,并延误治疗。 2018年6月27日,陕西省安康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冯素琴(化名,女)被五名警察抄家抓捕。在反复逼问其教会带领与教会钱财的下落无果后,警察于次日将她关押至当地拘留所。 冯素琴此前得过脑梗塞,又患有严重的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