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三市被抓捕基督徒人数已上升至77人

2019年6月26日

2019年4月16至18日,中共在山东省德州、泰安、聊城三市展开抓捕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的专项行动。警察利用跟踪盯梢、伪装身份等方式掌握基督徒信息,随后实施抓捕,目前被抓人数已上升至77人,另有11人下落不明。

据一名被抓基督徒的家属回忆:4月17日晚上7点,他到岳母家找妻子辛丽佳(28岁),一进门就被警察抓捕。随后,警察将他与岳母和另一基督徒押至消防大队。到了消防大队,他见到包括妻子在内的15名基督徒已被抓捕,后警察将其释放,但他的妻子与岳母至今仍被关押。

同一天,警察突然闯进李敏锐上班的地方,将其强行押回家,正在其家中聚会的3名基督徒当场被抓。警察没收了他们身上的信神资料,后将4人全部押走。

一警察称:“这两天抓了100多人,李敏锐等人我们已经盯了半年。”

17日早上6点左右,基督徒李志忠、孟佳梅夫妇在家中被抓,警察搜走了两台播放机、两个MP5以及一张记录教会基督徒家的路线图。就在同一时间,孟佳梅的两个妹妹孟菲、孟云也遭到警察搜家,随后被抓捕至派出所。

审讯中,警察见孟菲不说出教会信息,气急败坏地恐吓道:“给你挂上牌子去你女儿上班的地方游街,让你家破人亡,孩子的工作也不能干,外甥女也不能上学。”另外,警察还拿出李志忠去其他基督徒家的照片,李志忠这才知道自己早已被警察监视跟踪3个多月。

除了跟踪盯梢,警察还假借找房为由闯进基督徒家实施抓捕。

4月17日下午,德州市仇明东的妻子刚出家门,一陌生男子将其拦阻,谎称要找房,随后亮出警察证强行闯入其家中。紧接着又有几名警察突然冲进来,将仇明东铐起来后强行搜家,没收了三台电脑主机、一台MP5播放器、七部手机及信神书籍等物品,并将仇明东押至消防大队。当天晚上10点左右,警察把仇明东等20多名基督徒押至德州看守所。

仇明东获释后,发现一直有陌生人在监视、跟踪他。

据一名参与抓捕行动的警察称,为防止消息泄露,抓捕行动前他们都上交了手机。

据不完全统计,此次被抓捕的基督徒至少有77人,30余人至今仍在押,另有11人下落不明。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中共“奥威尔式”监控 基督徒被囚无形牢狱

“老大哥正在看着你”,这是英国作家乔治·奥威尔小说《1984》里的一句话,象征极权统治对公民无处不在的监控。现今中共统治下的中国显然已成为奥威尔式的国家:无处不在的监控系统,公民的信息被纳入大数据库,中共对全国人民的监控日益严密。尤其许多因信神被抓留有案底的基督徒被列为重点监视对…

丹东市一基督徒被中共警察非法抄家拘留 六万余元财物被掳掠

近日,辽宁省丹东市中共当局,针对全能神教会采取了统一大抓捕行动。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鲁贤被中共警察非法抓捕并抄家,掠夺个人财物约合6.3万余元人民币。 2018年6月27日早上5点,8名便衣警察闯进基督徒鲁贤家,将其非法抓捕。期间,鲁贤质问警察:“你凭什么闯进我家?”警察回答:“就因…

招远市一对基督徒夫妻被抓 遭警察毒打并没收财物

春节前夕,家住山东省招远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辛全(化名,男,63岁 )刘娜(化名,女,64岁)夫妻俩正盼着儿女春节回来团聚,一场突如其来的抓捕,竟让他们与儿子在派出所相见。 2018年1月11日上午9点,辛全夫妻俩正在家中拣花生米,因信神被恶人举报,突然九名警察踹门闯入,未出示任何…

曲靖市一年轻基督徒因信神遭中共抓捕、拘留

2018年1月8日,云南省曲靖市的柳欣(女,23岁)在昭通市传福音,遭恶人举报,被中共警察非法抓捕拘留14天。 柳欣是全能神教会的一名基督徒,在2018年1月8日,她和另一名基督徒在昭通市传福音,她们正在路上走着,被一恶人拦住索要身份证并报了警。下午1点多四名警察赶至,把柳欣二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