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照市一基督徒被抓释放后又被警察威逼、警告

2018年6月19日

2018年4月19日上午10点左右,以国保大队长为首的4名警察,又一次闯进山东省日照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应莹(化名,女,46岁)的家。警察未出示任何证件,就开始搜家,搜查无果。队长又逼着李应莹说放弃信仰及亵渎神的话,未果。队长又威胁道:“得给你办个学习班,让你去听课,让你丈夫拿钱交学费。你再信我们就让你丈夫和你离婚。”无果。队长气急败坏地说:“你什么时候写保证书说不信了?让我们再发现你信神立马就抓你,再抓着可不像上次了,过些日子我们还会来。”警察接着又索要了李应莹与其丈夫的手机号码后离去。

据了解,李应莹曾在2017年11月因信神被警察抓捕非法拘留1个月,释放后仍遭到警方的监控、骚扰。

2018年3月下旬,国保大队长经常打电话搔扰李应莹的丈夫:“李应莹是否在家?”大队里的干部也经常来李应莹家查问她是否还出去聚会,还给她用手机拍照,发到分局。

李应莹经历了中共这样的迫害,更让她看到,中国的警察进基督徒的家,就像进自由市场,来去自由,说搜家就搜家,一旦被抓捕过,终生不得安宁,根本没有半点人身自由。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中共发起“狐狸行动”再次大规模镇压迫害全能神教会

2018年7月24日至31日,中共在全国再次发起代号为“狐狸行动”的大抓捕。此次抓捕行动名义上是“扫黑除恶”,实则是公开抓捕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这也是继今年6月中共在全国各地发起“雷霆行动”之后对全能神教会的又一次残暴镇压与迫害。 据了解,此次大抓捕从2018年7月24日凌晨12点…

泰安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警察非法抓捕

2018年5月18日上午10点半左右,山东省泰安市东平县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王新(化名,女,56岁)正在家中看信神的视频。突然4名警察闯进家中,一警察说:“我们是公安局的。”说着便开始到处乱搜,搜出两张TF卡、一篇经历见证文章、一部手机,全部没收(至今未还)。之后,警察强行将王新掳…

新疆省石河子市警方夜闯一基督徒家抄家并抓捕

王飞(化名),女,56岁,家住新疆石河子市西营镇,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8年1月11日晚12时许,已入睡的王飞女士家里突然闯进六名警察,警察没有出示搜查证就开始翻箱倒柜地乱搜,之后将搜出的一本圣经、一部手机等物品没收,遂将王女士押上警车,带至石河子市147团国保大队,并强行抓…

龙泉市一基督徒两度被抓 警察村长常来“拜访”

浙江省龙泉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赵敏(化名,女,43岁)因信神曾两度被警察抓捕、拘留、洗脑。如今还在警察的监控中。春节没过完警察就上门盘查,4月11日再次登门。 2018年,国保大队的两名警察、派出所两名警察分别于2月21日(正月初六)、4月11日晚上7点去到赵敏家打探她的信神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