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基督徒获释后不断遭到警察骚扰 并被强行洗脑两天

2018年6月19日

2018年4月17-18日,内蒙古鄂尔多斯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钱晋(化名,女,40岁)被警察强制参加在某酒店举办的为期两天的洗脑班。

2018年4月14日上午9点多,两名警察来到钱晋家盘问她最近的行踪,并强制她去参加在17、18日两天的洗脑课。

4月17日早上7点20分,街道办事处的工作人员强行把钱晋带去洗脑。在洗脑期间,三自宗教专家大肆宣讲国家没有审批的教派都是邪教,并播放栽赃陷害、定罪全能神教会的反面谣言,试图让钱晋放弃信神。钱晋用事实反驳反面言论,警察见“洗脑”不成,便威胁道:“你要再信,国家就抓你。”下午4点,钱晋被释放回家。次日上午又被带到该酒店洗脑一天,钱晋未受影响。

据了解,2016年12月14日晚上7点,警察闯到钱晋家像土匪一样开始搜家,把搜出的电脑、MP5播放器、学习机、平板电脑、硬盘、信神书籍等全部没收,并将她带到派出所审讯,无果。随后,警察非法将钱晋关进看守所拘留15天,于12月30日上午9点将她释放。

2017年1月6日,警察打电话将钱晋夫妻传唤到公安局,并挑唆其丈夫看管钱晋,不许再信神。

5月10日上午11点,三名警察来钱晋家录像,并警告钱晋若是再被警察抓捕就要坐牢。

11月20日晚上6点半,警察又将钱晋夫妻传唤到派出所,说钱晋信神的案子已交到该所,让他们夫妻俩在材料按指纹、掌纹。

12月4日下午3点,街道办正、副主任来到钱晋家,盘问钱晋信神的事,并警告如果有信神的人来找她,及时通知他们。

警察对钱晋无休止地盘问、骚扰,致使钱晋备受痛苦压抑,深感在中国信神的艰难。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宜春市一老年基督徒被铐老虎凳 警察威逼其签字画押

2018年5月22日晚上7点半左右,江西省宜春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袁满军(化名,男,75岁)吃过晚饭,去到老基督徒刘海民(化名,70岁)家聚会,村干部带着19名警察兴师动众地赶到刘海民家。一进门警察就大吼:“不许动!都坐好!”接着几名警察拿出手机拍照。2名警察看守袁满军,其余就…

一基督徒经历抓捕迫害 出狱后仍不得安宁

2018年5月26日中午1点左右,三名警察来到许昌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王红英(女,63岁)家,一警察盘问说:“上边追问你信神的事呢,我们来问问。”这个警察在问话,另一个警察拿着手机给王红英拍照,拍完照后才离开。 据了解:王红英曾在2008年6月22日上午,在一基督徒家聚会时,被国保…

泰安市一基督徒因信神在外地亲人家中被警察抓回

2018年5月9日,山东省泰安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陆明(化名,男,时年55岁),因信神被恶人举报,派出所出动警车将陆明的家包围了起来,后警察得知陆明在济南市儿子家中,只好悻悻离开。 5月10日晚11点半,警方在陆明儿子家中将他抓捕,带回泰安市当地派出所。 5月11日,警察到陆明家搜…

江苏省一老年基督徒因信全能神遭中共刑讯、拘留

2018年5月11日晚上8时许,村干部带着4名警察再次来到泰兴市老年基督徒钱国芸(化名,女,61岁)家。警察进屋后留一人看守钱国芸,其余的警察便开始搜家。看守的警察审问道:“你家里有没有信神书籍?有没有基督徒到你家来?”钱国芸一一回答。搜家无获后,警察将钱国芸押到当地派出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