亳州市两名基督徒因办理护照遭抓捕

2018年12月17日

因办理护照,安徽省亳州市两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相继被抓捕,拘留10天。

2018年10月18日晚上9点,亳州市某派出所五六名警察突然闯入王朋(化名,男,63岁)家将其抓捕,后押至派出所审讯。

当晚,警察轮流看守王朋不准其睡觉。次日上午10点,市国保大队警察针对办理护照一事对他进行审讯,一警察威胁说:“共产党安装那么多电子眼,就是专门监视抓捕你们信神的。你们的一举一动,我们都清楚,你不说带领是谁?钱放哪里就让你蹲几年牢!”王朋拒不回答,审讯持续至下午6点,无果。

随后,王朋在体检时被查出血压高达190毫米汞柱,警察仍以“参与邪教组织”为名,将其押至拘留所拘留10天。

亳州市的基督徒谭霞(化名,女)也因办理护照遭到警察抓捕。10月18日晚上10点左右,当地国保大队及派出所警察闯入谭霞(化名,女,40岁)家,抄家后将其强行押至派出所。随后,三名警察针对办理护照一事连夜对其进行审讯。期间,警察多次审问谭霞:“你办护照干啥?谁唆使你办的?你和谁一起办的?”警察还称谭霞早已被他们监控。审讯持续至凌晨3点,无果,警察轮流看守谭霞,不准其睡觉。

此后几天,警察多次审讯谭霞,还强逼其在否认神的材料上签字,遭拒。警察恐吓她说:“你签不签字都一样要判刑!”后将其押至拘留所。

警察还威胁谭霞要抓捕她的丈夫、儿子,还说她的子孙后代不能考大学、入公检法等,企图逼其说出教会信息。见谭霞仍不说,警察随后便去抓捕她的儿子,未逞。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酒泉市一年近八旬基督徒无故被警察非法搜家、审讯并罚款

甘肃省酒泉市一年近八旬的基督徒因信神多次遭到警察威胁、恐吓。警察为了敛财,竟然伪造证据,勒索她1000元钱。 2018年4月19日,两名便衣警察闯入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苏志梅(化名,女,76岁)家,像土匪一样翻箱倒柜地搜查,把家里翻得一片狼藉。警察搜出一份信神资料后,凶巴巴地说:“看…

南昌市一年轻基督徒被抓捕 至今仍在押

2018年5月16日,江西省南昌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明轩(化名,男,24岁)在一聚会点被警察非法抓捕,羁押在县看守所,至今未得释放。 明轩被抓捕后,警察打电话通知他的姑姑,并恐吓说:“他不写保证书可能就要判刑!”明轩姑姑得知后便前往派出所,打听明轩的下落,确定明轩在该所后,就要求…

基督徒狱中被骗服不明药物 大脑受重创

全能神教会一基督徒因传福音被判刑三年半,服刑期间被狱警骗服不明药物,导致大脑受到损伤,反应迟钝、记忆力下降。 肖玉(化名),江西南昌市人。2012年12月,她因传福音被中共抓捕、判刑。服刑期间,狱警常对她进行体罚折磨,并诱骗她服用不明药物,导致其大脑受损伤,至今反应迟钝、记忆力衰…

宜春市一老年基督徒半路被警察抓捕

2018年3月24日晚上9点多,江西省宜春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邹木秋(化名,女,67岁)在去一基督徒家的路上,4名警察突然出现,厉声问道:“你去哪儿?跟我们走一趟!”说完一警察拿出手铐拷住邹木秋的右手,强行将其拽上车送到巡警队。 警察搜出邹木秋身上1200元钱、手机、身份证、内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