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基督徒逃亡八年 中共以注销户口威逼其回家

2018年8月19日

河南省郑州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张华(化名,女,50岁)为躲避中共抓捕逃亡在外8年。当局通过电视传播限令其“投案”,否则将注销其户口,按死亡处理。

2018年6月29日,中共政府将包括张华在内的38名基督徒的照片及个人信息通过电视播放对外公布,限令张华在2018年8月30日之前必须回到本地,否则就按死亡处理。

据了解,张华因传福音被中共政府列为重点抓捕对象,为此她两次离家逃亡,第二次逃亡距今已经8年。这期间她饱受了母子分离、夫妻分居、家庭破碎的痛苦。

据张华讲述,2008年5月14日,因北京即将举办奥运会,中共以“维稳”为名,把信神的人列为重点打击对象,对基督徒实行大抓捕。张华得知消息后,被迫离开家躲避,奥运会结束后才回到家。

2010年4月28日,因被人举报,乡政府联合派出所开六辆车到张华所在村庄抓捕基督徒,张华再次逃亡。她躲藏在教会一基督徒家中,整整五个月不敢出门。

2017年12月11日傍晚,张华正在租住屋里做饭,派出所两名警察突然以“查消防”的名义闯入,要求登记她的身份信息,张华不敢出示身份证,险些被抓。

中共的逼迫致使张华有家难归,至今逃亡在外,期间还常常遭到警察盘查及中共眼线的盯梢,随时面临被抓捕的危险,给张华造成巨大的精神压力,如今她已两鬓斑白。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中共警方拦阻人信神丧心病狂 连八旬基督徒也不放过

——其中一人被威胁取消低保 一人被停发退休金并遭抓捕、审讯 2018年伊始,中共警方为了搜捕到更多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出动公安机关各派出所、社区治安办等多个部门,对基督徒进行挨家搜查、盘问、监控等,一时间各地再度充满紧张、恐怖气氛,致使基督徒们活在担惊受怕中煎熬度日。一些年过八旬…

昔日被抓判刑的基督徒 今日获释自由仍受限

河南省登封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欣(化名,女,54岁),因信神被抓判刑四年三个月,几年监狱生活,她尝尽了中共恶警的酷刑折磨,刑满释放后,一直被中共政府管控,没有一点人身自由,面对中共警察和村干部一次次的盘查,使她每天提心吊胆地度日,失去教会生活,她也不敢与基督徒搭话,感觉仍像在狱…

东营市十名基督徒被中共警方非法抓捕、羁押

2018年3月18日,被山东省东营市警方非法抓捕、羁押的10名基督徒,有6人先后得释放,但仍有4名基督徒被羁押。 据了解,6名基督徒先后获释:秦坚强(化名、男、60多岁)关押几天后获释;孙玲(化名,女,63岁)于2017年12月3日获释;马艳(化名,女,53岁)于2017年12…

山东省青岛市一基督徒被中共警方抓捕仍在关押中

2018年3月24日下午2点多钟,家住青岛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吴玲(化名, 女,62岁)正在聚会时,被当地派出所的十几名便衣警察抓捕。当天晚上8点左右,警察将带着手铐的吴玲押到她儿子家,见到吴玲的妹妹盘问道:“你是她什么人?把身份证拿出来。”吴玲的妹妹、妹夫把身份证递过去,一警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