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一基督徒被中共非法关押一年多 后判缓刑五年并罚款

2018年7月17日

广东省河源市的基督徒叶亮(化名,女,40岁),是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2016年10月因信神被警察抓捕,被强行洗脑82天,在看守所被非法关押了一年零二十七天。2018年2月,叶亮又被扣以“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判处有期徒刑三年,缓刑五年,并罚款5000元。

2018年4月18日,叶亮被河源市某镇司法所所长带到河源监狱与84名被判缓刑的犯人一起学习。期间,被警告说:“你们不要忘记了自己的身份,你们并没有获得真正的自由,你们随时都有可能被送回监狱。”

2018年4月28日,叶亮又被当地镇司法所所长带到河源市某政府进行学习。

据叶亮称,早在2013年11月就因信神被人举报,当时二十多名警察上门抓捕她。因她不在家,才躲过一劫。

2016年10月25日晚上10点多,叶亮与基督徒杨丽(化名,女,21岁)、林静(化名,女,32岁)在广东省广州市一出租房内正在聚会时,被当地派出所四名警察强行抓捕。

26日,三人被送往一法制学校强行洗脑82天。后又被转押至看守所非法关押了一年零二十七天。

2018年2月13日,法院开庭审理,叶亮又被冠以“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判处有期徒刑三年,缓刑五年,并罚款5000元人民币。杨丽、林静二人则以同样的罪名被判处有期徒刑三年,缓刑四年,罚款5000元。三人于当天获释。临走时,法院工作人员勒令叶亮本月25日务必回到河源市当地司法所报到。

2月25日,叶亮来到当地司法所报到。所长告知她,不可擅自离开河源市,如果要出市必须向他们报告,经同意才能离开,如不遵守,按违规处理,违规三次立马收监!他们还配给叶亮一部手机(交了300元押金),勒令她要随身携带,不许关机,对她进行24小时监控。还让她每周给镇司法所所长打两次电话汇报近况,每月写两份思想汇报。

在中共警方的24小时严密监控下,叶亮不能与基督徒接触聚会,完全失去了人身自由。中共也不允许她再回原单位上班,她只能靠做点小生意来勉强维持生活,抚养几个未成年的孩子。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警察跟踪抓捕六名基督徒 五人被羁押 一人当天释放

2018年5月,中共警方跟踪、盯梢一基督徒,将正在聚会的六名基督徒非法抓捕、强行搜家 ,现五人被羁押,一人被当天释放。 5月2日上午十点,山东省济宁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赵丽娟(化名,女,35岁)、李秀兰(化名,女,56岁)、王青(化名,女,31岁)、王爱英(化名,女,54岁)四人…

大冶市一基督徒因信神判刑三年 释放后仍被中共严密监视

李小敏(化名),女,44岁,湖北省大冶市人,系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因信神被中共警察跟踪、监视,于2014年10月21日遭到警察抓捕,被扣以“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判刑三年。刑满释放后,人身自由仍被限制,并遭受警察、村干部无休止的上门、打电话等骚扰。 2018年4月19日上午8…

驻马店市一基督徒无故被警察抓捕拘留

2018年6月8日下午6点左右,河南省驻马店市三名警察闯入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白雪(化名,女,47岁)家,未出示任何证件就肆意搜家。警察把搜出的一台MP5播放器没收,并把白雪强行带到派出所。 在派出所审讯室,所长恶声恶气地审问白雪:“带领是谁?你有没有神话语书?有没有给人传福音?全…

日照市一基督徒在办理护照时被警方非法扣押

2018年2月24日正值大年初九,山东省日照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郑浩(化名,男)在办理护照时被警方非法扣押,至今未释放。郑家人一直处在警方的监视中。 大年初九早上9点左右,郑浩去办理护照。郑妻在家久等不归,打电话也无人接听。当天下午2点半左右,派出所7名警察开着两辆警车,忽然闯进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