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将一基督徒不信的丈夫抓捕 导致基督徒受到家庭暴力

2018年6月6日

2018年4月19日,家住河南省洛阳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小蓉(化名,女,53岁)的丈夫被村民推选出来去参加选举,当天半夜还没回家,李小蓉给他打电话也没人接。直到4月20日中午十二点,李小蓉丈夫才回家,得知丈夫因妻子信神被警察抓到派出所,警察审问:“你妻子是不是信神的?她的名都已经报上来了,你们那片有两个信神的,我们都报到县里了,我们在联手盯着她俩,只要见到他们聚会就实施抓捕,判刑几年是根据她信神的年头长短,你妻子信神的年头也不少了。”最后村干部把李小蓉丈夫保释出来。

李小蓉的丈夫回到家就对她说:“明天我把你带到派出所,把信神的事给他们交代清楚,说不定住几个月罚点钱就把你放了,如果被他们抓住,至少也得判十年,因为你信神年头太多了,派出所的人是不会放过你的。”李小蓉未答应。

4月24日下午,李小蓉丈夫看见她聚会回到家,边骂边毒打她,逼着李小蓉答应不再信神。

据李小蓉称,以前她丈夫虽不信神,但从不反对她信神,有时还会骑车送她去聚会。自从她丈夫被警察抓了释放后,担心李小蓉被抓判刑,对她信神的态度变得极其仇视,现在她只能趁丈夫不在家时偷偷地看神的话,一点信神的自由都没有了,因着中共逼迫、迫害信神的人,他们的夫妻关系到了不可调和的地步。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青岛市一基督徒被中共警察非法拘捕 至今仍被关押

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美月(化名,女,58岁),于2018年3月24日晚上10点在家中无故被中共警察抓捕带走。如今李美月仍被羁押在看守所。 3月24日晚上6点,家住山东省青岛市的基督徒李美月正在和儿子、5岁的小孙子一起吃晚饭。突然七八名便衣警察闯进李美月家,先将李美月的儿子按倒在地控…

项城市一名大学生因信仰被学校洗脑八天

莫若深,男,20岁,河南省项城市人,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在某市就读河南理工大学,因一基督徒被抓捕莫若深的个人信息被警方掌控,警方并告诉其所在学校,校方为取缔莫若深的信仰对其进行长达八天的监控洗脑,下发停课通知,后校方给其妈妈打电话来学校劝导,在妈妈的帮助下安全逃离。如今逃亡在外…

中共警方对一释放基督徒仍穷追不舍

2018年3月9日上午10点多,以芜湖市某镇派出所副所长为首四名警察,再次来到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安平(化名,女,36岁)的娘家,盘问安平的下落。无果后随即追到她的老家,硬声质问安平的丈夫:“安平在家吗?我们要见见她!”安平的丈夫气愤地责问道:“她外出打工去了。我家安平又没犯法,你们…

一基督徒遭警察刑讯逼供

江苏省宿迁市一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被捕后,警察为获取教会信息,对其刑讯逼供。 2018年9月20日,宿迁市30多名警察先后闯入基督徒周毅(化名,女)家中大肆搜查,掳掠大量财物后将其抓捕至派出所审讯。 期间,派出所所长拿出其他基督徒的照片,逼周毅指认并勒令其说出教会信息。见其不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