淮北市一基督徒为出嫁女儿办理户口迁移 只因信神被拒

2018年6月8日

2018年4月27日,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蒋鸿(化名,女,54岁)的丈夫,来到安徽省淮北市当地派出所,给已出嫁的女儿办理户口迁移。警察以让本人办理为由,未给予办理。

次日,蒋鸿和丈夫再次去派出所办理。所长看了蒋女士的户口本,又看看蒋女士说:“你是信全能神的,去年没逮着你,今年送上门了,现在还信吧!”蒋女士没有正面回答。该所长随即索要了蒋女士的手机号码,并把她的手机拿走约三十分钟,后又找借口拒绝办理。就这样蒋鸿和丈夫去了几趟派出所,派出所以种种借口刁难他们 ,最后该所长才道出不给他们办理的真相:“因为你信神,所以就是不给你办!你以后不要信神了!”夫妻俩只好无奈返回。

据了解,2012年12月20日,蒋鸿在传福音时被警察抓到派出所,后被搜家,警方没有找到任何证据,于第二天将其释放。

因为户口迁移不成一事, 蒋鸿常挨丈夫骂,说办事难都是因为她信神。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九江市一日内33名基督徒被抓 多人遭酷刑

江西省九江市警方对当地部分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监控、跟踪数月后,于2019年9月19日实施统一抓捕,至少33名基督徒被抓,多人遭毒打、酷刑折磨,价值50多万元的教会及个人财物遭掠夺。 据内部人士透露,此次抓捕行动前,九江市成立了社会治安专案组,由省、市、县、乡镇出动多名警力分组抓捕全…

潍坊市一患高血压基督徒被中共警察非法抓捕并罚款

2018年4月27日早上7点左右,山东省潍坊高密市六名便衣警察突然闯入基督徒王杰(化名,女,65岁)家,吼道:“我们是派出所的,有人举报你信全能神,快把你的信神书籍交出来!”王杰不从。警察没有出示任何证件,分散到各屋乱翻,搜走MP5播放器一台、32GTF卡一个、信神书籍若干,随后…

八旬老人丧子背后的悲伤

82岁的王富生(男),家住河南省灵宝市焦村镇,是全能神教会的一名基督徒。 2018年3月3日上午9点多,王富生与女儿接到某监狱打来的电话,说小儿子(不信神,因偷盗罪被判刑)在狱中因病死亡,让家人去处理后事。这突如其来的电话让王老家人觉得很奇怪:才入狱10天的时间,好好的人怎么就突…

警方为掠夺教会钱财羁押基督徒家人

徐州市警方私闯一基督徒夫妇住宅,羁押其儿媳,企图诱捕夫妇二人,掠夺教会钱财。 陈思(化名,女,52岁)夫妇是江苏省徐州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8月初的一天,他们获知住处已被警察监视,手机也被监控,为躲避警察抓捕,夫妇二人被迫离家。 8月11日早上7时许,陈思大儿子与儿媳林玲(化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