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十一岁基督徒遭中共迫害致病情恶化 延误治疗病逝

2020年1月23日

江西省全能神教会一名基督徒因信神遭抓捕,警察明知其患有肾病仍置若罔闻,多次审讯、恐吓他,导致他病情加重。取保候审后,警察仍不断传唤他,之后再次将他关押,最终导致其病情急剧恶化成尿毒症,且并发心脏病,因延误治疗病逝,年仅21岁。

2018年7月的一天,刘君(化名)与其他五名基督徒在一出租屋聚会时被当地国保大队警察抓捕。刘君告诉警察自己患有肾炎,警察将他带到医院检查,诊断结果为肾病综合症,但警察仍给他扣以涉嫌“组织、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刑事拘留,送往监狱医院。期间,警察多次逼问他教会信息,见他不说,一警察凶神恶煞地冲他恐吓道:“你要是不好好配合,就判你个七八年!”刘君被吓得呼吸急促、全身抽搐,之后肾病加重。警察怕出人命担责任,才于8月7日准许刘君家人为他办理了取保候审。

刘君在家养病期间,公检法等部门的人多次传唤他,要求他随传随到,并威胁说如果找不到他就抓其亲属坐牢。刘君每天活在恐惧中,病情一直没有好转。

2019年4月26日,国保大队警察以法院传唤刘君签字为由再次将他带走。法官明知刘君病情严重,仍说“信全能神的是政治犯,不能轻易了结此案!”随后,刘君被关押到看守所。次日,他被带到医院做检查。医生告知警察刘君的病情非常严重,需住院治疗,警察置若罔闻,仍继续关押他。

在看守所,刘君的病情越来越重,全身浮肿,呼吸困难,躺下就喘不过气,难受得无法入睡。同监室的犯人见状也向警察反映刘君的病情不能再拖延,警察仍不释放他。直到5月4日,刘君病情急剧恶化,警察才把他带到医院做透析,此时刘君的病已恶化成尿毒症,且并发心脏病。

5月7日,警察通知刘君的家属为其办理取保候审。签署取保候审书时,法官还恐吓说刘君的病情还要鉴定,他得承担刑事责任。

刘君被家人送进医院,经医生检查确诊为慢性肾脏病5期、心功能IV级、消化道出血等病症,每隔两三天要做一次透析,家人为其看病花去七八万元,病情仍未见好转。之后刘君两次转院,医生都说他的病情太严重,已错过最佳治疗时机,拒绝接收。家人无奈将刘君接回家中养病。2019年8月10日凌晨,刘君病逝,年仅21岁。

刘君的离世给他的亲人带来了沉痛的打击,他们悲愤道:“好端端一个孩子,硬让中共警察给活活折磨死了!”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一基督徒夫妇遭抓捕 20余万现金被掳

一基督徒夫妇遭抓捕,其女儿20余万元购房款被警察强行掳走。 2018年11月3日上午9点,北京市房山区某派出所六个警察以“挪车”为由,骗开基督徒肖月(化名,52岁)的家门后强行闯入。警察将肖月控制在客厅,厉声盘问她是否信全能神,肖月未正面回答。 警察在肖月家中肆意搜查,还让肖月拿…

一基督徒被抓遭毒打 判刑三年获释后仍被监视

河南省一基督徒五年前因信神被中共抓捕,遭警察毒打折磨,后被判刑三年,释放至今仍遭中共监视、骚扰,人身自由被剥夺。 2018年12月的一天,李志强(化名,男,现年44岁)去外地出差准备乘火车返回,在火车站被两名保安拦截并强行带到警务室。两名警察早已在此等候,他们肆意翻查李志强的行李…

晋城市警方借查摩托车为由 搜查、抓捕基督徒

2018年5月5日晚上9点半左右,山西省晋城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乔毅(化名,男,53岁,跑摩的)刚回到租住房,五名警察便闯了进来,一男警盘问:“你是哪里人?叫什么名?摩托车是你自己买的吗?有没有手续?”乔毅都如实回答。警察以看摩托车为由,在乔毅家到处乱翻,顷刻间家里被翻得一片狼藉。…

潍坊市一基督徒无故被抓捕罚款

2018年4月2日上午9点左右,山东省潍坊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孟祥成(化名,男,66岁)赶集刚回到家,突然闯进一便衣警察。警察向孟祥成打探教会基督徒的信息,孟祥成未正面回答。不一会儿又来三名警察,接着便开始搜家,在没有搜到任何信神证据的情况下,警察强行将孟祥成带至镇派出所,就信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