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一基督徒遭中共羁押长期虐待患肺癌死亡

2020年1月25日

浙江省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张美娟(化名)因信神被中共抓捕、拘留,羁押期间屡遭虐待患上肺部疾病,但警察一直置之不理,导致她的病情急剧恶化为肺癌晚期,在极度痛苦中离世。

据张美娟生前讲述,2017年7月2日下午,她被当地国保大队警察抓捕,家里的一部手机、两台电脑被搜走。

同年8月,市公安局以涉嫌“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对张美娟执行逮捕(中共把一些不受其管控的宗教团体定为“邪教”,以此为名镇压打击),羁押于市看守所。

在看守所期间,张美娟被逼长期洗冷水澡,因此患上感冒长期咳嗽。2019年3月,她感到胸闷,身体疼痛难忍,但警察不为其检查身体,只给她吃止痛片应付。由于看守所生活条件很差,张美娟长期营养不良,身体越来越虚弱。警察还经常凶狠地训斥她是犯人,不准她多说话,张美娟感到精神十分压抑。

张美娟一案曾于2018年4月被法院开庭审理,直到2019年5月,法院才公布判决结果,以“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判处张美娟有期徒刑3年6个月,处罚金10万元人民币(约合15,000美金)。从开庭到张美娟被判刑,法院一直未通知她的家属。

2019年8月28日,张美娟被转押到监狱服刑。第二天,狱警给张美娟丈夫打电话催缴罚款,但只字未提张美娟的病情。

此后,张美娟病情一直恶化,直到9月10日,狱方才将其送往当地肿瘤医院做检查,张美娟被确诊为肺癌晚期,转送到监狱医院,但病重的她并未获释。

直到9月14日,张美娟家人才得以在监狱医院见到她。此时的张美娟重病在床,身边仍有两名警察看守,并有监控器监视,上厕所都被监控。张美娟的儿子思母心切想探望她,却被警察以未满18岁为由拒绝探视。

据张家人称,张美娟原本身体健康,连感冒都很少得,仅因信神就被关押,长期遭受虐待患上肺癌,看到她被病痛折磨的样子,家人都悲痛不已。

9月18日,张美娟因肺恶性肿瘤全身多处转移病危,中共才不得已让其保外就医,当晚她被转送到当地肿瘤医院,张美娟的家属气愤地质问狱警:“人进去前好好的,为什么病重才通知我?为什么开庭也不通知,判决书不寄给我们?”(直到10月初,张美娟的家属才收到判决书。)

由于肺癌已转移扩散至全身,住院期间,张美娟被病痛折磨,时而清醒时而糊涂,右半身瘫痪。10月18日,她发烧后心率已快到每分钟160次以上,时不时说胡话,稍微帮她翻下身体她就疼痛呻吟。由于长时间躺卧,她脊椎尾处的皮肤已开始溃烂。

11月8日中午11点03分,张美娟因病情恶化在极度痛苦中逝世,年仅46岁。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咸阳市一母亲信神 儿子上学受限

2018年1月26日,家住陕西省咸阳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刘心(化名,女,48岁)因儿子收到了某高等院校的录取通知书,一家人特别的高兴。可是刘心在派出所给儿子办理入学相关手续时,办理人员再三推阻不予办理。眼看学校规定的期限一天天逼近,手续却办理不下来,刘心一家人急得团团转。经多方打听…

基督徒狱中被骗服不明药物 大脑受重创

全能神教会一基督徒因传福音被判刑三年半,服刑期间被狱警骗服不明药物,导致大脑受到损伤,反应迟钝、记忆力下降。 肖玉(化名),江西南昌市人。2012年12月,她因传福音被中共抓捕、判刑。服刑期间,狱警常对她进行体罚折磨,并诱骗她服用不明药物,导致其大脑受损伤,至今反应迟钝、记忆力衰…

中共警察:传福音是扰乱社会治安

2018年3月12日,安徽省阜阳市太和县当地派出所两名警察突然闯进李平(化名,女,55岁)家,强行给李平拍照,并勒令道:“你别出去聚会,别又和那些信神的人接触。如果出门到外地给我们说一声。”后扬长而去。 据了解,2013年李平因信神传福音,曾被中共警方非法抓捕、拘留,释放后遭监…

四川省一基督徒无故遭警察抓捕 至今未获释

2018年6月7日上午,四川省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周兴荣(化名,女,34岁)送孩子上学后返回家时被警察抓捕,至今仍被关押。 据周兴荣丈夫说,6月7日早上8点左右,周兴荣送孩子上学。他从窗户往下看,发现有不明身份的人在跟踪周兴荣。于是他给周兴荣打电话并立即下楼,刚到楼下被几名便衣警察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