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频频上门给基督徒照相骚扰

2018年6月16日

2018年3月上旬的一天上午,安徽省阜阳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赵梅(化名,女,66岁)正在自家院里与人聊天,一辆警车停在了赵梅家门外,从车上下来四名警察走进赵梅家,一警察边走边拿手机录像。一警察假装关心地询问赵梅的儿子去哪里了,另一男警突然靠近赵梅,录像的警察迅速给赵梅和该警察拍了一个合影。警察声东击西拍照让赵梅措手不及,被迫合影后赵梅愤慨地质问警察:“我信神没犯法,你们怎么一直追究个没完?你们这样骚扰我什么时候是个头呀!”

据赵梅称,她被迫拍照已不是头一回了。2012年12月14日在本县传福音时,被警察跟踪,后带到当地派出所审讯,审讯无果于当天释放。之后警察又于2016年4月、2017年5月、2018年3月到赵梅家回访,打探她是否还在信神,并索要电话号码并拍照。因着警察不定时的回访、骚扰,让赵梅感到压抑。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警察对被抓捕的基督徒说:信仰自由是说给外国人听的

2018年1月29日下午4点左右,江西省赣州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张检娣(化名,女,45岁)、邹检妹(化名,女,52岁)、肖春燕(化名,女,34岁)在老年基督徒池福桂(化名,男,82岁)家聚会,被人举报。四名警察如土匪一样闯进家,凶神恶煞地说:“你们不知道在中国信神是违法的?”说…

一天之内 浙江省近百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遭中共抓捕

近期,浙江省警方展开针对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的大抓捕行动,一天之内全省各地近百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被抓,另有20人失踪,至今下落不明。 2018年9月11日,浙江省公安厅调动各市国保局、公安局及乡镇派出所警力,在杭州市、宁波市、温州市、嘉兴市、绍兴市、衢州市、台州市和金华市等地展开针对…

陕西省一基督徒因信神被停发工资 金额累计近三十二万元

2018年1月份的一天早上8点,陕西省商洛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张东(化名,男,71岁)正在家门口干活,四名便衣警察开车到张东家不远处的大路口停下,见到张东便要求进家坐。盘问张东是否还在信神。张东承认后,警察就继续盘问:“有没有聚会?聚会点在哪儿?听说你家里经常来人,都是些什么人?…

菏泽市一基督徒遭中共警察非法抓捕

2018年3月13日下午3点,中共警察闯入山东省菏泽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王涛(化名,男,44岁)家中,搜走信神书籍、7部MP5播放器、两部手机、一台笔记本电脑、一台台式电脑主机,现金21,600元多,冻结三张银行卡,约21,000元,就连王涛儿子的60多元零花钱也被警察掳走(均无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