荆州市一基督徒因信神遭中共非法拘留 释放后仍受警察监视

2018年6月16日

湖北省荆州市杨丽(化名,女,56岁)是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

2018年1月8日下午两点10分,荆州市四名治安巡逻队员来到杨丽家,打听其信神的情况,杨丽未正面回答。临走前,一队员给杨丽拍照,并责令杨丽:“若有人来找你,你就给我们打电话。”说完就走了。

3月6日下午两点,四个管妇联的人突然来到杨丽家,一男的质问杨丽丈夫:“你老婆还有没有在外面跑(指信神)?”其丈夫未正面回答,一女的给杨丽拍照后离开。

据了解,杨丽在2016年3月15日曾因信神被当地派出所警察非法抓捕,并以“扰乱社会治安”罪,强行拘留15天。杨丽虽被释放,但一直在警察的监视中。每隔一段时间,派出所的副所长都要来杨丽家一趟,看杨丽在家没有。亲戚朋友也因其信神被抓讥笑她。杨丽因无法正常聚会,杨丽心里苦闷不已,感觉在独裁统治的中国信神真难!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一基督徒夫妇遭抓捕 20余万现金被掳

一基督徒夫妇遭抓捕,其女儿20余万元购房款被警察强行掳走。 2018年11月3日上午9点,北京市房山区某派出所六个警察以“挪车”为由,骗开基督徒肖月(化名,52岁)的家门后强行闯入。警察将肖月控制在客厅,厉声盘问她是否信全能神,肖月未正面回答。 警察在肖月家中肆意搜查,还让肖月拿…

江苏迫害不断加剧 30余名基督徒遭抓捕

2019年7、8月以来,中共在江苏省各市开展针对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的统一抓捕行动。据不完全统计,7月至8月中旬约有30余名基督徒被抓捕。 新沂市六名基督徒同日被抓 7月26日晚9点半左右,3名警察强行闯进新沂市石岩(58岁)家,把家中翻得一片狼藉,搜走信神书籍及物品,并将其押至派出…

常德市一警察宣称:谁坚持信全能神将作为永远的政治犯对待

2018年2月15日晚9点(大年三十),湖南省常德市村支书带着两名警察驱车来到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印梅先(化名,女,58岁)家,警察见其丈夫(基督徒)不在,威胁道:“你丈夫过年都没回来呀?现在打击全能神教会已在全国各地布下天罗地网,据说别省抓了我们湖南好多传全能神福音的人,说不定你丈…

宜春市一老年基督徒半路被警察抓捕

2018年3月24日晚上9点多,江西省宜春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邹木秋(化名,女,67岁)在去一基督徒家的路上,4名警察突然出现,厉声问道:“你去哪儿?跟我们走一趟!”说完一警察拿出手铐拷住邹木秋的右手,强行将其拽上车送到巡警队。 警察搜出邹木秋身上1200元钱、手机、身份证、内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