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手持电警棍抓捕一名老年基督徒

2018年7月16日

河南省信阳市某地派出所3名警察手持电警棍,抓捕一名老年基督徒。该基督徒称:因信全能神,这是3年中第二次被警察抓捕拘留。

2018年6月5日上午8点左右,基督徒赵新生(化名,男,63岁)住院刚到家,突然3名警察闯进家里,其中一名警察手持电警棍。赵新生还没反应过来,他们便开始拍照、到处乱翻,衣服、被褥扔了一地。最后,搜出信神书籍5本,MP5机子1部。随把赵新生押上警车拉到派出所审讯。3名警察自始至终没有出示任何证件。

下午2点左右,3名警察又把赵新生带到县公安局给其拍照,强行按手印,后以信“邪教”为由,将赵新生押送到拘留所,拘留7天。

6月12日赵新生被迫交了35元住宿费后释放。临走,一警察咬牙切齿地警告:“再信抓住,让你坐一辈子牢!”

据了解,2015年7月15日下午2点左右,赵新生等3名基督徒正在一基督徒家里聚会,4名男警察突然闯入。队长手持电警棍喝令:“都别动,老实点,乱动打死你们!”便开始肆意搜查。家里被翻得一片狼藉,搜出十几本信神书籍,后强行将赵新生等3名基督徒押送至县公安局。警察对赵新生审讯无果,两名警察恼羞成怒,抓住赵新生的手,强行按指印留档备案。后由赵新生当官的亲戚说情,赵新生才被释放。释放后,警察仍到赵新生家盘查。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张掖市八名基督徒被警察非法抓捕 获释后仍没自由

2018年1月31日,甘肃省张掖市八名被警方非法抓捕、拘留的基督徒获释。八名基督徒虽然获得释放,却获得不了自由,还处在警察监视之中。 自全国人大十九次会议结束后,中共政府便大规模动用警力全面监视、跟踪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上级一下达抓捕命令,警方就展开统一抓捕行动。甘肃省张掖市仅…

武汉市一基督徒因信神 儿子的低保待遇被剥夺

湖北省武汉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翠花(化名,女,53岁)的丈夫,在2016年11月突发急病身亡,留下身患精神病的儿子,还常常犯病非砸既打,李翠花母子生活失去了基本保障。李翠花于2016年12月25日上午到村委会办公室为儿子申请低保,村会计恐吓道:“你信全能神还申办低保?门都没有!…

中共以开除子女公职来威胁、逼迫一老年基督徒

可依(化名,女,68岁),家住江西省萍乡市,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8年5月24日下午,派出所一名警察突然到可依女儿的单位,并当着单位领导的面威胁可依的女儿:“不要让你妈去聚会了。要是被抓到,你的领导会受牵连,工作都会丢掉。你也会被单位开除,而且下一代都不能考公务员,上大学…

钟祥市警察非法抓捕一六旬基督徒 拘留十天

2018年5月9日下午2点20分左右,湖北省钟祥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郝安秀(化名,女,63岁)正在家,一警察打电话问郝安秀丈夫:“你妻子还有没有在聚会?”郝安秀丈夫把郝安秀出卖。10分钟后,六名警察迅速赶到郝安秀家,将郝安秀押往派出所。之后,又有几名警察闯进郝安秀家,到其房间搜走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