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患病基督徒被警察偷换药物致病重

2018年10月24日

一六旬患病基督徒因信神被抓后在拘留所遭警察偷换药物,导致其病发,并延误治疗。

2018年6月27日,陕西省安康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冯素琴(化名,女)被五名警察抄家抓捕。在反复逼问其教会带领与教会钱财的下落无果后,警察于次日将她关押至当地拘留所。

冯素琴此前得过脑梗塞,又患有严重的高血压病,每天都要靠吃降压药控制血压。但刚一进拘留所,警察就没收了她随身携带的降压药,并声称以后会每天按时给她发药。

前三天,警察每天发给她一粒治疗高血压的药。到第四天,警察故意把降压药偷换成酵母片。因突然换药,冯素琴血压随即升高,头晕难受,警察见状丝毫不予理睬,没有给予其及时的治疗。后冯素琴双腿疼痛,想取点药,警察竟以“腿疼不是病!”为由拒绝开药。

关押期间,警察先后提审过冯素琴三次,反复威逼其说出教会带领与教会钱财下落。由于病情无法得到及时治疗,并被警察不断施压,7月10日,冯素琴的病情加重,左半边身体无法动弹,双腿也抬不起来。警察怕担责任,这才把她送到医院治疗,并通知其家人办理取保候审手续。

经医院诊断,冯素琴严重缺钾(缺钾对心脏造成的伤害最严重),而且伴随脑梗塞后遗症加重,急需输液抢救。

就在冯素琴住院治疗期间,警察仍不罢休,多次对其进行骚扰,还威吓其儿子:“你妈信神属于政治犯,按国家政策是要判刑的!”并警告冯素琴以后不许再信神。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中共警察追捕流亡基督徒 家人均受牵连

2018年5月31日早上,福建省三明市警察将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张丰(化名,男,57岁)二弟及其女儿、女婿传唤至公安局,威吓道:“政府对信神的人开始实施大抓捕了,如果不把张丰找出来,就要把你们抓去坐牢!”警察一直审问到夜里11点,才让他们回去。张丰的家人被警察多次传唤、审问,给他们的…

大学生信神令中共恐慌 声称“不转化就不放人”

山西省运城市一名大学生因信神被警方抓捕,遭强制洗脑转化。当局声称,“不转化就不放人”。 韩丹妮今年22岁,是一名大学生,也是全能神教会的一名基督徒。2018年9月初,她与母亲被自称是“610”办公室的五名警察抓捕,并被押至当地派出所分开审讯。 审讯无果后,警察又闯入她们家中搜查,…

四川省一基督徒无故遭警察抓捕 至今未获释

2018年6月7日上午,四川省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周兴荣(化名,女,34岁)送孩子上学后返回家时被警察抓捕,至今仍被关押。 据周兴荣丈夫说,6月7日早上8点左右,周兴荣送孩子上学。他从窗户往下看,发现有不明身份的人在跟踪周兴荣。于是他给周兴荣打电话并立即下楼,刚到楼下被几名便衣警察拦…

警察警告:信神再被抓 年轻的判刑 年老的罚钱!

2018年5月18日下午3点,山西省运城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高凤香(化名,女,61岁)、陈肖云(化名,女,70岁)、齐玉莲(化名,女,70岁)、郑蓉蓉(化名,女,49岁)四人正在一起聚会,被邻居举报,当地派出所3名警察立马赶到,直接闯进家,一警察拿着照相机摄像,一警察大声吼:“不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