乌苏市警察荷枪实弹入室抓捕两名六旬基督徒

2018年7月20日

新疆乌苏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刘云(化名,女,62岁)得知自己信神被人举报,为躲避警察抓捕被迫逃亡。乌苏市警方抓捕刘云未遂,便对她展开网络通缉。2018年4月23日晚上7点,乌苏市警方荷枪实弹闯入接待刘云的基督徒李敏(化名,女,64岁)家,将刘云打昏后连同李敏一同抓捕至看守所非法关押。李敏个人的18,000元现金被掳。

据知情人透露:事发当晚,国保大队与当地派出所十几名全副武装、荷枪实弹的警察,突然闯入李敏家(没有出示任何证件)。为首警察当即就对李敏丈夫(不信神)一顿拳打脚踢,李敏丈夫的脸顿时被打烂、打肿,腰也被打得直不起来,脚打得无法走路。警察又冲进卧室对李敏一顿拳打脚踢,随强行带上警车。刘云也被警察打晕,头上被套上黑袋子,被抬到警车上。警方强制给刘云和李敏扣上“在逃犯”“窝藏罪”等罪名将二人关押。当晚,警察还在李敏家大肆抄家,将李家翻得一片狼藉,抄走三部手机、两台MP5播放器,李敏个人的18,000元现金。抓捕搜查一直到次日凌晨6点才结束。

据悉,李敏与刘云被抓捕两天后,十多名全副武装、荷枪实弹的警察再次闯入李敏家搜查,将李敏藏的信神书籍全部抄走。之后,警察每天下午都到李敏家检查,并命令李敏丈夫:“要有陌生人来就拍照、报警。”李敏的丈夫出去赶集都有便衣跟踪。李敏的儿女也被警察监视。

当李敏的家人到派出所要回李敏的18,000元时,第一次去,所长以怀疑钱是刘云的为借口不予归还;第二次去,该所长却矢口否认知道此事。这笔钱款就此便石沉大海。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驻马店市一基督徒遭警察抓捕、搜家并拘留

2018年5月31日上午10点多时,河南省驻马店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方霞(化名,女)家门前停了一辆白色昌河车,一会儿又来一辆警车,几名警察直接闯进方霞家,搜出两小兜信神资料。11点多,方霞夫妻被警察强行带到派出所。 下午5点多,方霞的弟弟看见七名警察押着方霞丈夫又返回家里搜东西,…

河南省四名基督徒被抓拘留 至今被严密监视

2018年10月31日,河南省漯河市四名基督徒先后被抓拘留一个多月,后被取保候审,至今被严密监视。 10月31日上午9点,8个特警突然闯入赵书杰(63岁)的住处将其抓捕,声称一个月前就对其进行跟踪了。警察随后抄家,没收价值6000多元的财物,强行将赵书杰押到当地公安局。 当天,基…

酒泉市一年近八旬基督徒无故被警察非法搜家、审讯并罚款

甘肃省酒泉市一年近八旬的基督徒因信神多次遭到警察威胁、恐吓。警察为了敛财,竟然伪造证据,勒索她1000元钱。 2018年4月19日,两名便衣警察闯入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苏志梅(化名,女,76岁)家,像土匪一样翻箱倒柜地搜查,把家里翻得一片狼藉。警察搜出一份信神资料后,凶巴巴地说:“看…

一基督徒遭酷刑致残 五年后又两次被抓

一名正值壮年、身体健硕的基督徒因信神遭警察酷刑折磨致残,还被勒索花去51万元人民币,以致倾家荡产、负债累累。时隔五年,该基督徒又先后两次被抓。 被抓后惨遭酷刑折磨 2013年10月6日傍晚,杭州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周亚峰(化名,男,时年30多岁)在下班回家的路上,被当地三个警察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