盐城市一基督徒遭警察抓捕刑讯

2018年7月20日

2018年5月11日,江苏省盐城市的基督徒王佩(化名,女,51岁)被当局非法关押49天获释。该基督徒称,在她被非法拘留期间,警察用殴打、喷辣椒水、洗脑、罚站等刑讯逼她出卖教会信息。

2018年3月20日上午9点,盐城市3名警察突然闯至王佩家后,未出示任何证件强行搜家,将TF卡、见证文章搜出没收,并强行将其带到派出所。

到派出所,3名警察就“你信全能神是谁传的,期间接触了哪些人,和哪些人在一起聚会”等问题审问三次,无果。

3月22日上午,派出所小队长见王佩仍缄口,便凶相毕露,拿起两三公分厚的书和钥匙,不断地朝王佩的脸上猛砸过来,然后将其拖进犯人的房间,用辣椒水朝她的眼睛猛喷两下,顿时王佩感到双眼刺痛无法睁开,脸也被砸得火辣辣的痛。

3月22日晚上7点,王佩被带到一宾馆内。两名警察连续两天给王佩洗脑,灌输反面宣传,无果而终。

3月23日晚上6点多,警察把王佩送进看守所。在看守所里,警察每天给王佩洗脑,企图使她放弃信神。

3月28日,两名警察用哄骗、熟人劝说等手段,没有得到他们想要的教会信息,便气急败坏地拿起一个约七八公分的木板盒子,多次敲打王佩头部。之后,警察又将其一只手铐在坐椅上,令其长时间站立,导致王佩的脚、腿肿胀疼痛。

3月29日下午4点左右,县公安局局长来提审王佩,并定罪其信的是邪教。王佩反驳说:“我信神走的是人生正道!”局长恼火地说:“共产党定你们是邪教就是邪教!”

多日审讯无果,4月4日下午三点多,警察又把王佩送回看守所继续关押。

5月11日,王佩获释。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警察随意搜查基督徒的家 声称这是习近平给的特权

浙江省绍兴市某派出所警察闯进全能神教会一基督徒家时,毫无顾忌的一番言辞,让人不禁毛骨悚然,他们到底释放出怎样狠厉的言辞?又将会如何对待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呢?接下来就让我们关注一下,绍兴市陈兰兰受中共警察刑讯虐待、肆意抄家的具体过程。 2018年1月21日中午12点左右,2名警察突…

警方为掠夺教会钱财羁押基督徒家人

徐州市警方私闯一基督徒夫妇住宅,羁押其儿媳,企图诱捕夫妇二人,掠夺教会钱财。 陈思(化名,女,52岁)夫妇是江苏省徐州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8月初的一天,他们获知住处已被警察监视,手机也被监控,为躲避警察抓捕,夫妇二人被迫离家。 8月11日早上7时许,陈思大儿子与儿媳林玲(化名)…

西安市一基督徒被警察非法抓捕 低保被取消

陕西省西安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范丽丽(化名,女,50岁)于2005年离婚,2006年被前夫打断了腿,做手术后,钢板没有取,三年都未愈合,无法正常劳动。到2008年,范丽丽走路仍一瘸一拐,便申请办理低保。 2018年1月至3月,范女士为维持生计,在外当保姆,警察不断打电话盘问其在哪…

承德市两名基督徒遭非法抓捕 一人被拘留

2018年5月3日上午11点左右,河北省承德市基督徒耿立新(化名,女,54岁)、杨玉芳(化名,女)去看望一老年基督徒时,被恶人举报。傍晚6点左右,当地派出所所长带两名警察赶来,将耿立新、杨玉芳抓捕到该派出所并分开审讯。 两名警察审问耿立新的个人信息及家庭情况后,盘问她信的什么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