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督徒坚持信全能神 中共就给取消低保

2018年6月19日

2018年6月7日温州市一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因坚持信仰,中共政府就以取消其低保、孩子的工作来威胁,还强调说:这是上级指示。

2018年4月15日,村长以低保要一年一度审查为由,打电话给章雨(化名,女,46岁)让其带身份证复印件给他,见面后他对章雨说教一番:“以后叫你去学习的时候把字签了,免得影响低保”,村长见章雨不答应签字,又训斥说:“不签字会很麻烦,一年要两次来找你,给你照相。路上很多监控,你出去信神会被发现的。我来找你也是上级指示的,国家不允许信全能神。”章雨仍拒签。

据悉,2017年7月2日,章雨因信全能神被警察非法拘留18天才获释。

获释后,警察时常打电话给章雨监视她。乡工作人员找到章雨二姐,说:“让她别再信神,不然的话她的低保就很难保住。”二姐听后害怕,对章雨说:“你没有生活来源,低保不能给取消。”另两个姐姐害怕章雨信神再被抓捕,会影响他们孩子公务员的工作,也开始反对她信神,导致姐妹关系紧张。

截至2018年5月,警察时常对章雨电话监视,使其精神高度紧张;政府的政策威胁,家人的不理解,且失去教会生活,章雨常常消极软弱,心里压抑痛苦不得释放自由。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山东一基督徒遭监控抓捕 20万元个人钱财被掠夺

山东省一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遭警察监控四个月后被抓捕,20万元个人钱财被警察以“非法集资”为由强行没收。该基督徒至今在押。 2019年11月1日,10多个警察闯入基督徒秦美娟(化名,53岁)家中,其中4个警察不由分说将她强行押走,其余警察则在其家中大肆搜查。警察搜出电脑、MP5播…

一基督徒被中共严密监视 没有丝毫人身自由

家住四川省西昌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潘杰(男,53岁)于2015年5月7日被中共警察抓捕,非法关押一年零四个月,2016年6月16日被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三年,缓期五年执行。潘杰一直处于中共的监视中,毫无人身自由。 2018年1月的一天上午11点,正在干活的潘杰接到队长打来的电话,队长…

浙江一基督徒遭中共羁押长期虐待患肺癌死亡

浙江省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张美娟(化名)因信神被中共抓捕、拘留,羁押期间屡遭虐待患上肺部疾病,但警察一直置之不理,导致她的病情急剧恶化为肺癌晚期,在极度痛苦中离世。 据张美娟生前讲述,2017年7月2日下午,她被当地国保大队警察抓捕,家里的一部手机、两台电脑被搜走。 同年8月,市公安…

重庆市5名老年基督徒聚会时遭中共警察抓捕

2018年5月28日上午9点,重庆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汪正坤(化名,男,72岁)、秦梅(化名,女,60岁)、梁茗(化名,女,65岁)、宁海真(化名,女,62岁)正在基督徒张龙芬(化名,女,50岁)家聚会,突然闯进来8名警察,喊道:“不许动,站起来!”接着就开始搜身,搜走了他们的播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