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基督徒被抓遭暴力逼供、高强度劳役

2020年1月13日

一名基督徒因信神被抓遭暴力逼供,羁押期间,狱警唆使犯人对其毒打、虐待,并强迫其从事高强度劳役,致其备受折磨。

被抓遭暴力逼供

2019年8月的一天早晨,几个便衣警察闯入山东省全能神教会李枫(化名,时年53岁)家中将李枫抓捕,随后将搜出的几本信神书籍、800元现金及两张5000元存单掳走,将李枫转押至当地公安局刑警队。

警察反复审问李枫,“带领是谁?谁给你传的福音?信神书籍从哪儿来的?”李枫未作回答。警察气急败坏地亵渎神,还逼李枫亵渎神。李枫不从,警察猛地一记耳光将他打倒在地,李枫当即感到眼冒金星,耳内和头嗡嗡作响。警察大吼道:“今天不老实交代就打死你!现在是共产党的天下,你信神,共产党想怎么收拾就怎么收拾你,快说,钱是哪里来的?”李枫多次回答钱是自己挣的,警察仍继续逼问,最终审讯无果。

次日提审李枫时,警察给他戴上手铐,勒令他坐在地上伸直两腿,两手臂平举。没多久,李枫的手臂就又酸又痛,支撑不住稍一下沉,警察就用脚狠踢他的手。因对李枫的回答不满,一个警察将其踹倒在地,又抓住头发把他拽起来,狠踢他的肋部,李枫被踢倒在地,脑袋重重撞在地上,头和耳朵立刻“嗡嗡”地响,听不清声音。警察又一连猛踹他几脚,李枫痛苦地趴在地上。之后,警察又勒令李枫平举手,还在他手上放了一根铁条,李枫顿时被压得心口一阵刺痛,更加痛苦。

最终审讯无果,警察将李枫关进拘留所,半个月后转押至看守所。

看守所遭毒打虐待、高强度劳役

在看守所,因李枫是信全能神的,所长唆使牢头虐待他,让他睡在靠厕所的大通铺下面,还不给他被子。李枫的生活用品常被同监室的人占用,狱霸还让他拿自己的牙刷刷厕所。每天放风的时候,狱霸还逼李枫用手清理铁栏杆上的垃圾,因长时间抓垃圾,他的两手发痒、脱皮,起了许多白泡。

每天李枫还得完成装橡皮泥的任务。牢头威胁说装不到1000个,就要整死他。在检验李枫装的橡皮泥时,牢头挨个捏,稍不合意就使劲把橡皮泥扔到他头上。李枫只能更用力捣橡皮泥,一天下来每个手指头都痛,后来指甲盖都变色、脱落。

牢头还经常找茬殴打李枫。一次午饭后,牢头以李枫没铺菜垫子为由,猛地一脚踢向他的胸肋,李枫被踢倒,头重重撞到床上,被震得嗡嗡直响,肚子也剧烈疼痛。几天后,李枫被踢的肋部也没有好转,还被逼不断干活。

2019年10月初,李枫被取保候审释放,警察还警告他一年之内不能出本县。

据了解,早在2017年,警察曾两次抓捕李枫未遂,搜走部分信神书籍和财物,并将其妻儿抓捕,他的儿子当天释放,妻子被拘留7天后才获释。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西安市一基督徒被警察非法抓捕 低保被取消

陕西省西安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范丽丽(化名,女,50岁)于2005年离婚,2006年被前夫打断了腿,做手术后,钢板没有取,三年都未愈合,无法正常劳动。到2008年,范丽丽走路仍一瘸一拐,便申请办理低保。 2018年1月至3月,范女士为维持生计,在外当保姆,警察不断打电话盘问其在哪…

青岛市一家三人因信神被抓 一名仍在关押中

2018年3月24日下午三点,山东省青岛市二十多名便衣警察,一下子闯入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冯秀英(化名,女,36岁)的家,在未出示任何证件的情况下进行肆意搜家,搜出并没收了家里所有的信神书籍、TF卡、MP5播放器、电脑等。随后,警察将冯秀英、冯父和冯秀英的丈夫三人一起带到派出所。 在…

基督徒遭重判四年半 繁重劳役引发多种疾病

青海省一基督徒因信神遭重判四年零六个月,服刑期间被迫接受高强度劳动改造,一天给700件衣服画位。狱警还对其强行洗脑,强迫放弃信仰,繁重劳动和精神压力导致她患上高血压、心绞痛、颈椎病,记忆力下降等多种疾病,至今留下后遗症。 2012年12月9日,尚静(女,化名,55岁)在传福音时被…

一基督徒两次被抓 遭重判六年

广东省全能神教会一名基督徒三年内两次遭中共当局抓捕,今年9月被法院判六年重刑。 朱广娟,女,因信全能神两次被抓。 2018年9月26日,广东省中山市第一人民法院以“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判处朱广娟有期徒刑三年零六个月,罚款三千元人民币,与其之前被判的三年刑期并罚,被判处有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