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基督徒服刑期间遭洗脑毒打虐待 身心受伤害

2020年1月14日

在中共2019年4月下发的名为《关于加强和改进监狱工作的意见》秘密文件中,把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列为洗脑转化的重点对象。各地监狱用尽多种令人发指的手段折磨基督徒,逼其写“三书”放弃信仰。浙江省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芳仅因信神被抓判刑,入狱后因拒写“三书”遭受了长达10个月的洗脑、毒打、虐待,身心受到严重伤害。

2017年7月2日下午,李芳(化名,时年59岁)与两名基督徒正在一出租房里整理教会资料,10多个警察突然破门而入将她们控制。之后警察大肆搜查,搜走700元现金及4台笔记本电脑等,随后将李芳等三人押到当地派出所。当晚,警察审问李芳无果,第二天将其押送到当地看守所。

2019年1月,法院以“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判处李芳有期徒刑2年3个月,处罚金10,000元,后将她押至监狱服刑。

一进监狱,狱警指派了两个重刑犯对李芳进行转化,她们威胁道:“不转化休想走出去!”两个犯人逼李芳练坐姿,即长时间端坐在20厘米高的小凳子上不许动,腰背挺直,双膝并拢,五指伸直放在膝盖上。李芳患有坐骨神经痛和腰间盘突出,没坐多久腰部就十分酸痛。狱警和两个犯人见她还不写保证书,恐吓说:“信全能神就是犯法,不写让你活着比死还难受。”

4月左右,见转化李芳无果,狱警又增加两个重刑犯整治李芳。她们让李芳站直,将两本3公分厚的书夹在两边腋下,手贴裤缝,只要书掉到地上,她们就给其灌水。次日,她们换了两本约6公分厚的硬皮书,继续逼李芳夹书,因书掉在地上,李芳被强灌了一杯水,晚饭的食物也被克扣。

之后,恶犯又逼李芳写亵渎神的话,李芳握紧拳头坚决不写,三个恶犯同时抓住她,使劲掰她的手指头,用笔尖乱扎她的手,李芳的右手被扎得鲜血直流,恶犯还抓住她的手朝桌上猛打,致其手背肿胀,青一块紫一块(伤痕至今还在)。李芳痛得倒在桌子底下,但仍不写亵渎神的话,恶犯气得大吼,抓住她的手在纸上乱写一通,还辱骂她,猛扇她耳光。

当天晚上,两个恶犯又用被子盖住监控,将李芳按倒在被子上,用脚踩碾她肋骨下的气腔,李芳感到剧烈疼痛,拼命挣扎,忍不住大声哭喊,之后躺在地上爬不起来,吸口气都疼,感到生不如死。

除了体罚,李芳还被逼看诋毁、抹黑全能神教会的资料、视频,看完写感想,还要写歌颂中共的答题。狱警还威胁她不准将被体罚的事告诉任何人,不准与任何人说话接触。期间,李芳还被强制劳动,狱警让她熨衣服,李芳一拿熨斗就感到胸腔裂开一样疼。两个月后,她的胸腔才稍稍好转。

6月的一天,恶犯要求李芳在监狱的活动上读揭批材料,被李芳拒绝。

2019年10月,李芳刑满释放,但仍被严密监视。两年多的牢狱生活给她的身体和精神造成了严重的伤害。

据了解,早在2004年,李芳就曾因信神被抓捕,遭“老鹰飞”(将人悬吊在空中)等酷刑折磨,被判劳动教养2年6个月。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大学生信神令中共恐慌 声称“不转化就不放人”

山西省运城市一名大学生因信神被警方抓捕,遭强制洗脑转化。当局声称,“不转化就不放人”。 韩丹妮今年22岁,是一名大学生,也是全能神教会的一名基督徒。2018年9月初,她与母亲被自称是“610”办公室的五名警察抓捕,并被押至当地派出所分开审讯。 审讯无果后,警察又闯入她们家中搜查,…

山东省济宁市一基督徒遭抓捕拘留并罚金2万

2018年4月10日上午9时许,山东省济宁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王春生(化名,男,60岁 )因信神被恶人举报。派出所七八名警察闯进王春生家,未出示任何证件,就肆意搜家。警察不但没收了王春生的信神书籍、一台MP3播放器,连他的一副手镯也顺手搜走。随后,王春生被警察强行押至派出所。 在…

基督徒夫妇六年前被警察抓捕取保候审 至今仍遭监视

2013年1月17日,滁州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夫妇赵华(化名,男,68岁)、刘英(化名,女,66岁)被警察非法抓捕、强行搜家,警察就搜到的一张54万元收据上的钱在哪里?多次审问夫妇俩,又把在赵华夫妇家搜出的77,112元全部没收,至今未还。赵华在关押期间遭受非人的折磨,关押23天后…

广东一基督徒被中共非法关押一年多 后判缓刑五年并罚款

广东省河源市的基督徒叶亮(化名,女,40岁),是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2016年10月因信神被警察抓捕,被强行洗脑82天,在看守所被非法关押了一年零二十七天。2018年2月,叶亮又被扣以“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判处有期徒刑三年,缓刑五年,并罚款5000元。 2018年4月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