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省一基督徒被警察监控抓捕

2018年9月28日

2018年9月17日,福建省南安市一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詹立(化名)被当局利用监控掌握行踪后遭抓捕。

据了解,詹立的哥哥和嫂子也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于2018年9月10日,因信神被国保局联合当地派出所警察抓捕,至今杳无音信。

詹立的哥嫂被捕前,已被警察跟踪半年多,詹立因平时与哥嫂联系密切,警察获知其信神之事,随即将詹立锁定为抓捕对象。

9月12日,警察到詹立住处抓捕其未果,随后调取监控录像追查詹立行踪。

期间,警察先后找到詹立所在公司的老板、同事盘问其行踪,并声称,只要提供詹立的行踪线索就奖赏2万元。后警察又通过监控录像找到詹立常去的一家超市,并到超市内盘问调查詹立的行踪。

因警察利用监控系统四处搜查,9月17日,詹立在外出办事的途中被警察抓捕。

至今,詹立与他哥嫂一样,被抓捕后杳无音信。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成都市一老年基督徒因聚会被抓捕拘留 并被勒索2万元

2018年5月24日上午10点,四川省成都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朱青(化名,女,67岁)和李家珍(化名,女)在刘华(化名,女,78岁)家聚会。突然,三名警察(其中一警察是刘华的孙子)闯入,搜走四份信神资料,并恶狠狠地说:“跟我们走一趟!”随后,警察强行将朱青、李家珍带到派出所。 在派…

上海警方坦言:要不给安个罪名怎么抓你们

2018年2月27日上午10点,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王玲(化名,女,22岁)、赵丽(化名,女,32岁)、张涛(化名,男,41岁)正在刘诗诗(化名,女,24岁)的出租房内聚会,上海市青浦区警察在未出示任何证件的情况下突然闯入,将4人强行抓捕并抄家,抄走他们的信神书籍和资料、TF卡、M…

警方闯入济宁市两名基督徒家中抄家、掠财、一人被关押

2018年4月18日中午十一点左右,山东省济宁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杨秀华(化名,女,57岁)因恶人举报,四、五十名警察闯入杨秀华的家中,搜走信神书籍、TF卡等,随后警察将杨秀华强行带到派出所。 下午四点钟,警察又来到杨秀华家抄家,搜出信神书籍上百本,现金一万元全部没收(至今未还…

河南郑州6名基督徒遭抓捕判刑 334万多元巨额钱财被掠夺

2019年7月25日,河南省郑州市全能神教会6名基督徒因信神被中共抓捕,当局以“组织、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判处有期徒刑2至5年不等,334万多元个人钱财被非法掠夺、贪占。 2018年11月22日下午4点,河南郑州的基督徒郑新玲(女,45岁)正在其姐姐家,当地4名警察突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