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多地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遭抓捕

2018年9月28日

中共对全能神教会的镇压迫害一直在持续。近日,新疆各地不断有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被警方抓捕,而且人数逐日上升。被抓捕的基督徒中有的被送进教育转化中心强制洗脑,有的被非法关押至今下落不明。

因手机存有信神资料,哈密市一名基督徒被抓捕

2018年8月7日,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林伊凡(化名,女)刚回到家,就被蹲守在她家的三名警察控制住。随后,警察开始肆意搜家,将林伊凡家里翻得一片狼藉,最后搜出一部存有信神资料的手机,林伊凡因此被警察带走。

8月9日,警察又到林伊凡上班的地方调取监控录像,追查她的行踪,企图抓捕更多基督徒。

目前,林伊凡被关押在当地看守所,具体情况不详。

警察蹲守在被捕基督徒家中,伺机抓捕更多基督徒

8月10日,新疆塔城地区一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季静(化名,女)在家中被警方抓走,至今下落不明。

警察随后在季静家中一直蹲守,伺机抓捕更多基督徒。

8月13日,基督徒李英(化名,女)到季静家,被蹲守在此的警察抓捕。

一星期后,警察才从季静家撤离,但仍派人监视其家人。

8月19日,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刘正(化名,男)夫妇正在做生意,被当地派出所及国保大队的五名警察强行带走,至今杳无音信。

警察将刘正抓捕后,在其家中蹲守了半个多月,这期间凡与刘正家接触的人,都要被盘问,甚至被要求出示身份证。

一名基督徒被押往教育转化营强制洗脑

8月29日,石河子市一名年过七旬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志新(化名,女)被警察抓捕,随后被送往一教育转化中心强制洗脑,至今未归。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一基督徒被抓遭毒打 判刑三年获释后仍被监视

河南省一基督徒五年前因信神被中共抓捕,遭警察毒打折磨,后被判刑三年,释放至今仍遭中共监视、骚扰,人身自由被剥夺。 2018年12月的一天,李志强(化名,男,现年44岁)去外地出差准备乘火车返回,在火车站被两名保安拦截并强行带到警务室。两名警察早已在此等候,他们肆意翻查李志强的行李…

潍坊市一基督徒被中共警察非法抓捕三次

山东省潍坊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王丽(化名,女,39岁)曾在2009年、2010年因信神被中共警察非法抓捕。2018年5月她又一次被警察非法抓捕并拘留20天。九年间,王丽共被警察抓捕了三次。在中国信神走人生正道就是这样艰难! 2018年5月10日上午11点左右,6名警察突然闯入王丽…

丽水市三名被抓释放基督徒仍被中共管制

丽水市三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在2017年11月13日聚会时,被警察抓捕拘留10天。近日,了解到三名基督徒释放后仍遭受着中共的监视与限制。 案例一: 2018年1月12日,村干部打电话给朱晓玲(化名,女,70岁)儿子,让朱晓玲回村里接受管教一个月。朱晓玲未答应。 2018年2月15…

酒泉市一年近八旬基督徒无故被警察非法搜家、审讯并罚款

甘肃省酒泉市一年近八旬的基督徒因信神多次遭到警察威胁、恐吓。警察为了敛财,竟然伪造证据,勒索她1000元钱。 2018年4月19日,两名便衣警察闯入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苏志梅(化名,女,76岁)家,像土匪一样翻箱倒柜地搜查,把家里翻得一片狼藉。警察搜出一份信神资料后,凶巴巴地说:“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