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夜晚突访,两位老年基督徒惊吓一场!

2018年4月8日

2018年3月12日晚10点多,从安徽省亳州市某县基督徒李朋(化名,男,71岁)家传出一阵急促的狗叫声,随后见一辆警车从他家扬长而去。此刻,李朋老夫妇俩望着被翻得乱七八糟的屋子,再看看手中未被警察搜走的MP5播放器,二老悬在嗓子眼的心才稍稍放松一些,真是有惊无险啊!

3月12日晚9点多,李老和妻子正在看羊,七名当地派出所的警察不由分说闯进了李老屋内。一警察盘问李老及家人的信息,并针对“你信全能神吗?你老伴信吗?你家怎么这么多床?谁在这睡?”等问题对李妻抠问不止,未果。期间,警察未出示任何证件,就对李老家的床、柜子、厨房、羊圈进行搜查,无果,李老反问:“你们到底是来干什么的?”几个警察:“来看看你。”加以搪塞后怏怏离去。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一基督徒遭警察抓捕 非法羁押三十多天

天津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新(化名,女,57岁)被中共警察监视并抓捕,非法羁押一个多月,获释后仍被监控。 2018年6月29日早上8点多,李新和丈夫锁好大门准备外出,被蹲守了9小时的十多名便衣警察拦截并抢走家中钥匙。警察闯进李新家中,并将其按在地上,双手反铐在背后。李新质问警察:“…

只因妻子信神瘫痪丈夫低保被政府取消

2018年3月1日晚上9点,湖南省永州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刘利苹(化名,女,62岁)正在照顾瘫痪多年的丈夫,丈夫的妹妹赶到告诉刘利苹说:“我今天对书记说了你家的情况,让书记给你们办个低保,书记却冷冷地说因为你信神,不能给我哥办低保。”刘利苹听后很气愤。 据了解,刘利苹丈夫1996…

武汉市一基督徒羁押期间离奇死亡

全能神教会一基督徒被抓后,关押不到一个月时间,就离奇死亡。事后,警方百般拦阻死者家属了解其死亡真相,家属怀疑其是遭受警方酷刑折磨致死。 2018年9月19日,湖北省武汉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罗瑞珍(化名,女)在聚会点被警察跟踪抓捕。羁押期间,警方派两个监管人对其进行监视。10月12日…

中共警察假借车辆违章名义抓捕基督徒

2018年5月24日下午1点左右,丽水市五名男便衣敲开马鑫(化名,男,现57岁,浙江省丽水市人)出租房的门,一个自称是交警队的人对他说:“你的三轮车违章,跟我们到交警队去处理一下。”结果把他带到丽水市公安局审讯他4个小时。 警察审问马鑫:“你知道今天找你来什么事吗?2013年你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