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一基督徒被中共当局抄家追捕 以取消工资要挟自首

2018年6月19日

2018年3月13日上午八点半左右,四川省公安厅联合县公安局刑警大队,四名便衣赶到四川省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田进(化名,女,65岁)丈夫的乡下诊所抓捕田进。警察一进诊所就命令田进丈夫打电话让田进回到诊所,见没人接听电话,就以“田进信全能神”为由肆意搜查了整个诊所,搜查无获,要去田进丈夫的手机(收走一天归回),并强迫田进丈夫带警察去他们县城的家。

进到小区,田进丈夫看见两名社区管理员、两名保安及六名警察在小区里来回走动,田进丈夫进家发现家里已经有七八名警察在抄他们的家。屋内一片狼藉,他们就连墙上的画报都用手仔细的按按,后警察搜走了十二本信神书籍、TF卡、两台播放器、田进的身份证、工作证、教师退休证、退休工资卡等。省公安厅一名警察威胁说:“如果田进不回来投案自首,马上取消她每个月四千元的工资。上级有令,如果不听,我们就拿枪剿!”

田进得知警察在追捕她就躲藏起来不敢回家。第二天晚上,警察通过监控田进丈夫的手机,追查到了田进躲藏的地方,田进在警察追来的前10分钟离开,逃过一劫。

据田进儿媳讲:2018年3月13日上午10点左右,六名警察敲开田进儿媳家的门,涌进屋把每个房间都翻了个遍。后又一齐闯进楼上田进家抄家,并逼其儿媳交代田进的行踪。田进家一个在派出所上班的亲戚说:“这次是省公安厅的人亲自办事,在另一家已经抓了三个信神的人,有个还是大带领,你让田进赶紧去投案自首!”

从此,田进的丈夫、儿子和儿媳的电话都被中共监控,连她儿媳每天接孩子都有人跟踪,田进全家被中共警察搅得没有了安宁之日。

3月20日,警察又找到田进丈夫,恐吓道:“你让田进回来,否则取消她的退休工资,还要在网上通缉她,那她就成了通缉犯。”

现在,田进仍被中共追捕,只得四处逃亡,有家难归。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一基督徒夫妇遭抓捕 20余万现金被掳

一基督徒夫妇遭抓捕,其女儿20余万元购房款被警察强行掳走。 2018年11月3日上午9点,北京市房山区某派出所六个警察以“挪车”为由,骗开基督徒肖月(化名,52岁)的家门后强行闯入。警察将肖月控制在客厅,厉声盘问她是否信全能神,肖月未正面回答。 警察在肖月家中肆意搜查,还让肖月拿…

高龄基督徒因信神屡遭警察上门拍照等骚扰

安徽省阜阳市的任溢(化名,女)老人已有92岁高龄,是全能神教会一名基督徒。信神安享晚年是任老最大的心愿,但中共警察的逼迫骚扰让她无法过上安静的生活。 2018年3月5日,任老因外孙女婚期将近提前来到女儿家。快到中午时,两名警察突然闯到任老女儿家并强行给她拍照。 3月8日,任老从女…

夫妇因信神被捕 23万元钱款被掳

北京一对基督徒夫妇因信神被抓,辛苦积攒的23万元钱被警察掳走,至今未归还。 2018年11月的一天上午,北京市某派出所六个警察突然闯进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潇月(化名)家,亮出搜查证后肆意搜翻,连屋顶都不放过。警察搜出数本信神书籍,238,400元现金及价值约13,800元的财物(包括…

南昌市一年轻基督徒被抓捕 至今仍在押

2018年5月16日,江西省南昌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明轩(化名,男,24岁)在一聚会点被警察非法抓捕,羁押在县看守所,至今未得释放。 明轩被抓捕后,警察打电话通知他的姑姑,并恐吓说:“他不写保证书可能就要判刑!”明轩姑姑得知后便前往派出所,打听明轩的下落,确定明轩在该所后,就要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