抚州市一基督徒被警察非法抓捕且拘留42天

2018年8月12日

江西省抚州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小花(化名,女,42岁)聚会时被警察非法抓捕,并被拘留了42天。在家人花钱送礼获得取保候审后,她才得以释放。

2018年5月7日下午3点左右,小花和两名基督徒正在聚会。七八名警察突然闯进聚会所。警察一进门就到处搜查,一基督徒趁乱逃走。小花和另一基督徒被警察带到派出所。

当天下午,小花又被转押到县公安局。两名国保局的人审问小花:“你们带领是谁?谁给你传福音的?你信多长时间?”小花未正面回答。

5月8日下午,县政法副书记审问小花:“你用电动车搭载的人叫什么名字?我们监控器拍摄到了。”小花没回答。副书记就把监控画面调出来给小花看,让小花指认。小花依旧什么都没说。

5月9日,警察将小花带到看守所关押起来。

拘留期间,警察又三次提审小花,无果。

2018年6月11日晚上,被非法拘留42天的小花获释。离开时,警察警告小花不要再信神,并勒令小花丈夫监视她。

事后小花得知,是丈夫花钱送礼办的取保候审。在她被拘留期间,警察还三次上门搜查,但均无获。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广东一基督徒被中共非法关押一年多 后判缓刑五年并罚款

广东省河源市的基督徒叶亮(化名,女,40岁),是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2016年10月因信神被警察抓捕,被强行洗脑82天,在看守所被非法关押了一年零二十七天。2018年2月,叶亮又被扣以“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罪”判处有期徒刑三年,缓刑五年,并罚款5000元。 2018年4月18…

基督徒被羁押数月 家人不被获准探视

2018年6月29日,天津市警方在本市范围展开统一抓捕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行动,至少70名基督徒不同程度遭遇抄家、抓捕或强迫失踪。多数被捕基督徒目前仍被羁押,且家人不被获准探视。 基督徒李思静(化名)于6月29日被警察抓捕。8月5日,李思静的丈夫收到天津市公安局下达的逮捕通知书,获知…

一基督徒办理社保时被捕

云南省楚雄州一基督徒在办理社保时,因出示身份证件被警察获悉具体位置遭抓捕,至今仍被关押。 2018年10月22日,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舒珊(化名,女,35岁)与母亲去信用社办理社会保障卡,在回家的途中被四个警察拦截。警察强行将舒珊的外衣脱掉,给她拍照后将她押走。 下午3点半左右,四个…

烟台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中共警察两次抓捕拘留

2018年4月17日上午11点左右,山东省烟台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魏敏(化名,女,50岁)正准备做饭。五六名便衣警察手里拿着电警棍砸门而入,进门就要魏敏的身份证、户口本,然后不由分说地像土匪一样到处乱搜,搜走信神书籍若干、三台电脑、照相机、MP5播放器、硬盘、TF卡、港澳通行证护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