警察搜查一基督徒住所时说:挖地三尺也要找到信神书籍

2018年8月11日

山东省淄博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徐英(化名,女,38岁)刚送完孩子上学,准备从学校返回时突遭警察拦截抓捕,并被非法拘留了10天后取保候审。

2018年5月8日上午8点左右,徐英送孩子上学后,刚准备骑车回家时,两名便衣警察突然出现在徐英面前,问道:“你是不是徐英?找你有点事。”说完便将徐英掳至派出所。

警察没收了徐英包里的一台MP5播放器、一张64G TF内存卡。接着四名警察又押着徐英回家搜家。一警察恶狠狠地说:“挖地三尺也要找到信神书籍!”警察四处乱翻,将徐英家弄得一片狼藉。警察搜出一些信神资料后,将徐英带至县公安局审问。

在县公安局里,警察反复逼问徐英:“你信神是谁传福音的?在哪里聚会?去过几次?”徐英未正面回答。徐英从警察话中得知,2017年4月份警察就注意上她了,并一直跟踪、监视和拍照。

当天下午4点多,审讯无果后,警察强制扣上“涉嫌利用邪教组织破坏法律实施”的罪名,将徐英转押至看守所关押10天。

5月14日上午,警察又提审徐英,未果。

5月18日上午9点多,警察将徐英释放。临走时,警察勒令徐英不准再信神,并且手机保持24小时开机。

事后徐英得知,丈夫为了营救她,花钱请律师办理了取保候审手续。警察扬言要用高科技监视她三年。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酒泉市一年近八旬基督徒无故被警察非法搜家、审讯并罚款

甘肃省酒泉市一年近八旬的基督徒因信神多次遭到警察威胁、恐吓。警察为了敛财,竟然伪造证据,勒索她1000元钱。 2018年4月19日,两名便衣警察闯入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苏志梅(化名,女,76岁)家,像土匪一样翻箱倒柜地搜查,把家里翻得一片狼藉。警察搜出一份信神资料后,凶巴巴地说:“看…

上海市三名基督徒突遭警察抓捕 至今仍未获释

2018年4月25日上午9时许,上海市全能神教会的三名基督徒被中共当局抓捕,此三人分别是:陆玲(化名,女,46岁,安徽省淮南市人);高秀(化名,女,50岁,上海市人),李珍(化名,女,66岁,上海市人)。目前,三名基督徒仍被警方非法关押,未被释放。 一基督徒家的摄像头拍摄到了三…

衡水市一六旬基督徒被警方非法拘留15天

2018年1月18日下午3点多,河北省衡水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潘月(化名,女,61岁)去弟弟家串门时,被弟媳举报,随后,警察赶到将她抓到县公安局。 在公安局内,警察从潘月的包里翻出三张内存卡,审问道:“这些卡是谁给你的?你们怎么联系?你来这里干什么?”潘月没有正面回答。审讯进行了大…

辽宁省又有21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被抓

继2018年6月“雷霆行动”后,辽宁省当局对该省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的抓捕行动一直在持续。12月,该省当局对所辖市、县信神出名,或曾因信神被抓的基督徒实施抓捕,营口、丹东等五市至少有21人被抓。 12月3日上午11点左右,丹东市一基督徒程欣(化名,女,52岁)被当地派出所七八个警察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