滨州市一基督徒被中共非法抓捕

2018年6月16日

2018年4月28日下午3点,山东省滨州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张芳(化名,女,49岁)与婆婆正在家中,当地派出所的三名警察突然闯入,在没出示任何证件的情况下,一警察先将张芳控制不能动,另两名警察肆无忌惮地到处乱搜,屋内一片狼藉。搜走信神书籍、电脑、MP5播放器、几万元现金及电暖风等财物,随后,警察将张芳强行押至派出所。

4月29日下午,警察审问无果,便把张转押到滨州区看守所。张芳的丈夫给其送500元的饭钱时问警察,张芳什么时候被释放?警察说张芳不说不信神,就让她在里面呆着。警察拒绝张芳的任何亲人见她的面。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达州市一七旬基督徒被抓获释后仍被中共追捕 家人不堪其扰

何明,男,73岁,家住四川省达州市,系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8年2月1日,一直在外躲避警察抓捕的何明悄悄地回了家,4日下午2点左右,正在家吃饭,以派出所所长为首的三名警察突然来到何明家,没有出示任何证件就搜家,搜走两张TF卡和两台MP5播放器,随即将何明推上警车带到派出所。…

一年近花甲基督徒遭中共迫害无安身之处

2018年1月29日晚上6点30分,福建省三明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林玲(化名,女,58岁)儿子打电话对林玲说:“刚才在110上班的亲戚打电话给我,说你已经被警察监控了,你的真名字、真地址、车牌号、门牌号、车子经常停靠的地方等,警察都掌握得清清楚楚,今晚你一定不能回到租的地方住,警察…

钟祥市一老年基督徒被警察抓捕 拘留七天

2018年3月23日上午7点50分,钟祥市派出所联合钟祥市专管信仰的部门一行七八人,闯进湖北省钟祥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葛琴(化名,女,60岁)家非法将其抓到派出所。 在审讯室,两名办公室主任就“你是不是信全能神的?在教会担任什么职务?你去几个聚会点?都在什么地方?出过国没有?”等问…

一基督徒被抓遭受八天七夜酷刑折磨

全能神教会一基督徒被抓后,遭中共警察“车轮战术”刑讯逼供八天七夜。 2018年7月19日,福建省一名基督徒李琳(化名,女)被几个便衣警察以“查户口”的名义,强行入户抓捕,后遭到八天七夜的刑讯逼供,身心受到巨大伤害。 据了解,当天下午5点多,李琳被带到当地派出所。警察逼问教会信息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