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山市一七旬基督徒被警察非法抓捕、殴打

2018年6月18日

加力(化名,女,70岁)家住安徽省黄山市,是全能神教会基督徒。

2018年2月7日上午9点,加力正在门口挖菜,3个警察突然来到身边,勒令其将房门打开。警察进屋后,要求打开箱子、柜子给他们查看,又要求把床上的被子拿起来给他们看。警察查看无获后,又警告加力不许再信神。

2月24日,加力去看望一基督徒,在返回的途中,突遭3个警察拦截。警察边盘问加力的去向,边在她身上非法搜查。没有搜到东西后,警察恶狠狠地说:“你又到外面东跑西跑的(指信神)了,再不要到外面跑了。”

据悉,2016年10月16日早上8点左右,村书记、镇书记带着警察共9 人闯入加力家。派出所所长进屋后就大声吼道:“有人举报你信全能神,我们要在你家里搜查!”另一大个子警察凶巴巴说:“你信全能神,我们就要抓你。”警察在没有拿出任何证件的情况下就开始搜家,搜走一台老年机和1000元钱后离开。

同年10月20日早上8点半,警察再次上门将加力抓到派出所审讯,无果后,当天将其释放。

2017年1月4日早上8点左右,派出所所长带着3名警察又一次将加力抓到派出所。警察为套取教会信息,狠下毒手,他们抓住加力的头猛撞桌子七八下,嘴里还不停的骂道:“我打死你,打死你,你不是信神吗,你不叫神来救你?”然后将加力的胸部猛撞桌边缘,致使加力的胸口被撞伤了,连喘气都痛。指导员又狠劲朝加力踢了几脚,致使加力摔倒在地爬不起来,腿被踹得乌青。刑讯无果后,警察强制扣以“非法聚会,扰乱社会治安”的罪名,将加力押到拘留所非法关押15天。

2017年1月18日加力获释,警察安排村里一退伍军人专门监视加力,每次加力要出门,对方都要询问她的去向,加力人身自由受到限制。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吉林省百余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遭抓捕

继2018年6月,中共在辽宁省三天内疯狂抓捕700多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之后,又连续在全国多个省市展开统一抓捕基督徒的行动。9月,当局又在吉林省对基督徒实施统一抓捕,仅半个月就有百余名基督徒遭受中共的抓捕、迫害。 据粗略统计,9月1日至17日,吉林省各市至少102名基督徒被抓捕。其…

一年近花甲基督徒遭中共迫害无安身之处

2018年1月29日晚上6点30分,福建省三明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林玲(化名,女,58岁)儿子打电话对林玲说:“刚才在110上班的亲戚打电话给我,说你已经被警察监控了,你的真名字、真地址、车牌号、门牌号、车子经常停靠的地方等,警察都掌握得清清楚楚,今晚你一定不能回到租的地方住,警察…

招远市一对基督徒夫妻被抓 遭警察毒打并没收财物

春节前夕,家住山东省招远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辛全(化名,男,63岁 )刘娜(化名,女,64岁)夫妻俩正盼着儿女春节回来团聚,一场突如其来的抓捕,竟让他们与儿子在派出所相见。 2018年1月11日上午9点,辛全夫妻俩正在家中拣花生米,因信神被恶人举报,突然九名警察踹门闯入,未出示任何…

七旬老年基督徒夫妇被警察非法抓捕

山东省济宁市71岁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强(化名,男)、70岁的刘敏(化名,女)夫妇俩因信神,在2018年6月22日这一天相继被中共警察非法抓捕。 6月22日10时许,李强不在家,10多名警察闯入他家中,把李强的老伴刘敏强行抓走。下午1点半,李强在去村卫生所的路上,村书记的母亲告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