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贡市一基督徒刑满获释后 中共警察继续监视

2018年6月19日

2018年4月17日上午10点左右,村主任带着两名警察来到自贡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王丽(化名,女,64岁)家,一警察趁村主任跟王丽说话之际给王丽拍了照,该警察阴险地说:“是上面派我们下来的,调查你还在信神没有。”警察又索要王丽的电话号码,王丽回答没有,几人才离去。

据悉,2012年12月12日,王丽因传福音被警察非法抓捕,判刑4年,于2016年6月14日减刑获释,之后中共警察每月不定时地到她家盘问、照相,若警察没见到王丽,就给王丽儿子打电话追查其行踪。

2018年3月15日上午10点,两名警察又到王丽家盘问、照相,并警告她:“你不要信全能神了。”

中共警察的骚扰使王丽的生活不得安宁,出去干活都提心吊胆的。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七旬老年基督徒夫妇被警察非法抓捕

山东省济宁市71岁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强(化名,男)、70岁的刘敏(化名,女)夫妇俩因信神,在2018年6月22日这一天相继被中共警察非法抓捕。 6月22日10时许,李强不在家,10多名警察闯入他家中,把李强的老伴刘敏强行抓走。下午1点半,李强在去村卫生所的路上,村书记的母亲告诉…

新疆多地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遭抓捕

中共对全能神教会的镇压迫害一直在持续。近日,新疆各地不断有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被警方抓捕,而且人数逐日上升。被抓捕的基督徒中有的被送进教育转化中心强制洗脑,有的被非法关押至今下落不明。 因手机存有信神资料,哈密市一名基督徒被抓捕 2018年8月7日,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林伊凡(化名,女)…

基督徒遭强制洗脑61天 剥夺睡眠6天6夜

湖南省一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因信神被抓,警察为逼迫她放弃信仰、出卖教会信息,对其强制洗脑61天,剥夺睡眠6天6夜,致其身心备受摧残。 2017年7月27日晚上,李芳正在一基督徒家聚会,4名警察突然闯入将她抓捕,押至派出所审问。 审讯期间,一警察说他们已经跟踪李芳一个多月。因李芳没有交…

一天之内 齐齐哈尔市106名基督徒被抓捕

2018年12月,黑龙江省当局在全省范围发起抓捕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的专项行动,其中,齐齐哈尔市被抓捕基督徒人数最多。该市各区、县公安局和派出所联合街道社区、村治保参与,对基督徒进行盯梢、跟踪、监视,仅在12月9日一天内就抓捕至少106名基督徒。许多基督徒被抓后遭到酷刑逼供,有的身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