宿迁市三名基督徒遭警察非法抓捕拘留

2018年6月16日

江苏省宿迁市的刘小兰(化名,女,54岁)、王静(化名,女,53岁)、徐根美(化名,女,69岁)三人均是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因信神被人举报,遭警察非法抓捕并拘留。

2018年3月8日下午4点多,王静、刘小兰、徐根美三人在刘小兰家愉快地交谈着,这时,家住刘小兰隔壁的王静听到自家电话铃响便跑回家接听电话。王静刚跑出刘家大门口时,突然看到一辆警车疾驰而来,停在刘家大门外,随后从车里下来4个警察径直冲进屋内。

“不许动,不许讲话!”随着为首警察的厉声喝令,其余警察迅速将刘小兰夫妇和徐根美堵在屋内。警察没有出示任何证件,就在屋内随意乱翻,刘小兰等人被这突如其来的一幕吓呆了。不一会儿,刘小兰屋内已是狼藉遍地。警察搜走TF卡、信神书籍、MP5 播放器和一台老年机,随后将刘小兰夫妇还有徐根美三人强行带到当地派出所。

到了派出所,警察将三人分开审问。县国保局警察审问刘小兰:“和谁接触?带领是谁?你家是不是接待家庭?谁在你家聚会?”无果。

警察审问徐根美信神书籍的来源,因对其所答不满便破口大骂:“你这个老不死的。”审讯无果。

当晚6点,4名警察又到王静家搜查一番,在毫无证据的情况下仍强行将其带到派出所。晚上9点左右,所长针对信神原因、谁传的等问题审问王静,无果。

3月9日早上9点多,警察强迫三名基督徒签字和拍照,然后带到拘留所非法关押。

3月14日早上8点,徐根美和王静交35元人民币生活费后释放。

3月16日早上8点,刘小兰交49元人民币伙食费后释放。临走时警察威胁刘小兰:“回家如果再信被抓捕就不是7天那么简单了,至少也要判刑一至两年。”

获释后,警察仍对三名基督徒进行监视,还以手续没办完为由上门要走王静的手机。中共警察的抓捕、迫害致使三名基督徒不敢接触,也无法聚会,心里特别痛苦。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滨州市一基督徒被中共非法抓捕

2018年4月28日下午3点,山东省滨州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张芳(化名,女,49岁)与婆婆正在家中,当地派出所的三名警察突然闯入,在没出示任何证件的情况下,一警察先将张芳控制不能动,另两名警察肆无忌惮地到处乱搜,屋内一片狼藉。搜走信神书籍、电脑、MP5播放器、几万元现金及电暖风…

基督徒被中共无故判刑 释放后又被剥夺生活来源

2018年3月17日晚上,山东省潍坊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郑宇(化名,男,55岁)在邻居陪同下向村委要自己该得的粮款。村委领导不但不给,还说他因为信神曾被抓捕判过刑,现在虽然被释放了,也不是自由的,出门时要和派出所的人打招呼。说完就开始给派出所打电话。郑宇只好逃离村委,但村委…

烟台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警察秘密监控、抓捕、关押

2018年4月11日下午2点左右,山东省烟台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杨帆(化名,女,48岁)刚回到租住屋后,就被蹲守在其住处的四名便衣警察抓捕,现已转押在看守所。到目前为止,杨帆仍在警方的关押中。 据杨帆租住屋的房东透露,杨帆这次被抓,是因为警察在与她同住的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身上查获…

新乡市一名基督徒被中共抓捕 电动车里被安装跟踪器

2017年12月27日上午9点, 河南省新乡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于凡(化名,女,40岁),去一聚会处找一名基督徒时被警察抓捕,并没收了她的电动车和随身携带的物品。于凡被警察扣以“参加邪教组织”的罪名非法拘留了17天,并勒令交了1000元罚款,才于2018年1月12日释放。 释放几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