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共警察不放松对曾被抓释放基督徒的追查

2018年6月19日

自2017年2月,中国公安部下达秘密文件,命令在全国范围内开展对有宗教信仰人员的入户调查专项行动,即“敲门行动”以来,全能神教会无数基督徒都遭到当地警方的入户查问、拍照并登记个人信息与电话。时至今日,“敲门行动”仍不断上演,全能神教会中曾因信神被抓过,留有记录的基督徒几乎都被追查、登记、拍照。

2018年5月29日下午6点,河北省承德市一村长给基督徒杨毅(化名,男,38岁)的父母打电话说:“派出所的人让你儿子照张相,明天给拿过去!”

据杨毅母亲何平(化名,63岁)说,5月11日上午11点,镇派出所的两名警察就来过家里盘问何平有关杨毅信神的事,并定罪说:“杨毅是全能神教会的,国家已经给其定为邪教了。”询问无果后,警察在屋内、屋外拍照后离开。

何平称,杨毅曾在2012年12月10日上午因传福音被抓捕,非法关押37天,罚款1万元,家人托人找关系送礼花了3500元。2013年1月17日下午3点左右被取保候审。

杨毅获释后,为躲避中共的再次抓捕迫害,一直在外逃亡。因警察屡次来家盘问,何平夫妻俩时常担心儿子再次被抓,为此吃不下睡不安。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一基督徒被单位解雇又被逐出家门 罪魁祸首是谁

自国务院新《宗教事务条例》生效后,国家政府召开各个部门会议、党员会议,不准人信神。各乡各村都有人员组织调查信神的人,又动员民众监视,工作队查访,煽动不明真相的群众举报信神之人,尤其全能神教会更是中共重点打击对象。连国有企业的人员都不许有任何信仰,只许信共产党,否则单位、企业就要…

陕西省商洛市警方凌晨两点跨省抓捕一名基督徒

2018年5月15日凌晨两点,陕西省商洛市警方将在安徽省打工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郑恒(化名,男,36岁)抓捕,并连夜带回陕西省当地公安局。 5月15日,郑恒的姐姐得知弟弟被抓的消息,就托关系了解郑恒被抓的情况,但公安局丝毫不吐露任何消息,也不让姐弟俩见面,警察只要求说让郑母到公安…

一基督徒称:面对中共对基督徒的打压迫害只能忍气吞声

家住安徽省宁国市的黄荣(化名,女,46岁),是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因信神曾被警察非法抓捕、拘留、抄家,没收保管教会的数百本信神书籍,警察一直利用村干部监视她。仅2018年3月村干部接连三次上门打探、电话警告。 2018年3月9日、10日黄荣下班回来,听婆婆说大队书记上门来找她。…

扇耳光揪头发拳打脚踢 五旬基督徒因信神遭抓捕毒打

在一个没有摄像头的洗手间,54岁的基督徒王红霞遭警察多次毒打,被逼交代教会信息,警察对她叫嚣道:信神的人打死白死。 2019年7月24日,河南省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王红霞(化名)正在一基督徒家聚会,10个警察如土匪般突然闯入,将他们控制在墙角,之后大肆搜家,没收一台笔记本电脑和一张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