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石河子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取消低保

2018年5月8日

低保认定的三个条件是户籍状况、家庭收入和家庭财产。新疆石河子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杨新(化名,女,55岁)在完全符合低保认定的前提下只因信全能神,就被中共强行取消低保,对于没有任何经济来源的杨新来说,这无疑是被剥夺了生存权。

2018年1月12日,两名警察赶到杨新前夫家,手拿杨新的身份证复印件、档案、照片,追问杨新的下落,无果后离开。

1月30日下午4点左右,杨新到社区办事处盖章,工作人员威胁道:“你给我说实话,你是不是信全能神?你信就把低保给你停了!”

两天后杨新再次去办事时,得知2018年2月的低保已被取消。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钟祥市一老年基督徒被警察抓捕 拘留七天

2018年3月23日上午7点50分,钟祥市派出所联合钟祥市专管信仰的部门一行七八人,闯进湖北省钟祥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葛琴(化名,女,60岁)家非法将其抓到派出所。 在审讯室,两名办公室主任就“你是不是信全能神的?在教会担任什么职务?你去几个聚会点?都在什么地方?出过国没有?”等问…

宜春市四名基督徒被拘留 其中三人遭酷刑并劳教

2009年8月末的一天上午8点半,小康(化名,女,41岁,宜春市人)刚下楼就被国保大队的5个便衣警察堵住,他们抢走其包,拿了钥匙就强行闯入其家搜查,抄走了5本神话书、一台台式电脑、两台笔记本电脑、两个打印机、一台刻录机、28部手机、两台CD机、两台音响、两块手表(价值1800元)…

陕西省一基督徒刑满释放后长期被警察监视骚扰 痛苦不堪

家住陕西省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张桌艳(化名,女,45岁),在2013年因信神被警察非法抓捕,为得到教会钱财的下落,警察对其施以酷刑折磨并游街,最终被判刑四年零六个月。2017年7月刑满释放后,警方还经常上门盘问张桌艳的行踪,警告她再信神被抓住,让她永远回不了家,并且安排社区组长、邻…

基督徒被抓惨遭刑讯逼供

江苏省徐州市警方突袭全能神教会一基督徒家,两名基督徒遭抓捕,其中一人惨遭酷刑逼供,留下后遗症至今。 2018年6月9日,庄韩(化名,女,53岁)和博文(化名,女,27岁)正在家中聚会,8个警察突然闯入,并对家中进行搜查。警察搜出部分信神书籍及庄韩的身份证、护照等,全部没收。随后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