内蒙古巴彦淖尔市一基督徒家庭惨遭迫害 父子被抓 妻子逃亡

2018年5月8日

2018年1月19日,内蒙古自治区巴彦淖尔市警察将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明达(化名,男,47岁)和儿子李亮(基督徒)抓捕,逼二人说出亲人郭敏(化名,李明达妻子,41岁,基督徒)的下落,二人不从。李明达至今仍被非法关押在看守所,妻子郭敏至今逃亡在外,儿子李亮次日被释放,一个好端端的家庭就这样惨遭中共政府迫害,妻离子散。

1月19日,当地派出所三名警察来到李明达的租住屋,拿着李先生一家三口的相片向房东文康(化名,男,40岁)打探三人的行踪,无果后蹲守在租住屋附近,伺机抓捕。

下午5点多,李明达父子被埋伏的警察抓捕押至派出所。

当晚7点多,警察将房东押至该派出所,强迫其说出郭敏的下落,审问5个多小时后无果,警察强行给文某扣以莫须有的“没有提供租房信息罪和通风罪”,给予罚款处罚(处罚金额不详)。

1月20日早上8点多,李明达父子俩被分开审讯。两名警察将李亮铐上手铐盘问:“你信神吗?聚过会吗?你们信神的书从哪来的?你妈在哪儿?”李亮只承认自己信神,其余问题都不作答。警察威胁道:“再不说,把你拉在‘黑名单’里,你就有了底案了,以后工作都不好找,贷款也不给贷……”见李亮不说话,该警察朝李亮的胸脯猛击三拳,又在他的头上狠扇两巴掌,审讯持续到下午2点多,无果。当晚7点多,警察将李亮释放。

1月22日中午,当地派出所警察再次来到李明达家里搜查并摄像,并威胁李明达的妹妹:“半个月后你二嫂再不回来,就判你二哥坐牢。你二嫂要是被我们逮住,就给她判重刑!”

李明达至今仍被非法羁押在看守所,妻子郭敏逃亡在外。

据悉,2012年12月至2013年1月短短两月期间,郭敏因传福音被当地警方连续抓捕三次,最终交了8200元罚款后获释。

2013年至2018年,警方从未间断对郭敏的监控、追捕,并在网上发布通缉令,郭敏只能在外躲藏,不敢回家。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江阴市一基督徒被监控抓捕 现羁押看守所

此前,我们报道了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刘雯因保管教会钱财被中共当局抓捕一事。据警察向刘雯丈夫透露:“你家前门、后门都有摄像头,去你家的陌生人我们都要排查!去你家转移钱款的女人和开车司机的照片,车牌号都被摄像头拍到了,我们正在抓那个女人!”警察口中的女人正是江阴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王昕…

基督徒因坚持信仰遭重判4年

江苏南京一名年仅35岁的基督徒因坚持信仰遭重判4年,并处罚金4万元。 2018年5月4日晚,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林雪慧(化名)被闯入其家的警察强行抓捕。林雪慧被抓时其家人并不知情,因见不到她心里十分担忧,直到一个多月后,他们才接到国保大队警察的电话,得知林雪慧已被抓。 同年7月,警方…

一六旬基督徒多次惨遭“劈胯”酷刑逼供

中共警察为获取教会和其他基督徒的信息,将一名老年基督徒押至宾馆秘密刑讯逼供,多次对其施以残忍酷刑——“劈胯”(即“劈腿”,将两腿劈成一字型)。 周兰(女,61岁)是河南省巩义市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2018年11月22日,周兰因在基督徒张倩家处理教会工作较晚,当晚就住在她家。 次…

宿迁市两名基督徒聚会时被抓捕 仍在关押中

2018年5月18日晚上八点多,江苏省宿迁市四名警察,佯装打听人进到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田风(化名,女,52岁)家,当时田风正和当地另一名基督徒洪苏(化名,女,52岁)在聚会。 一名警察手指着信神资料喝问她们:“这是什么?你们两个在干什么?”警察随即开始在田风家里乱翻东西,最后拔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