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省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遭警方突袭抓捕

2018年10月12日

四川省自贡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遭到警方突袭抓捕,一夜间16名基督徒被抓,至今杳无音信。

自新《宗教事务条例》于2018年2月实施后,中共加大力度镇压迫害宗教信仰,在全国范围展开疯狂抓捕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的行动,辽宁、吉林、山东、浙江、江苏等地不断有基督徒遭到抓捕、迫害。

9月,中共在四川省再次展开抓捕全能神教会基督徒的秘密行动。

23日晚上11点,四川省自贡市数名便衣警察闯进一聚会处,将4名基督徒抓捕。据目击者称,当晚4人分别被警察强行戴上手铐和头罩押走,押送他们的车辆牌号归属地为成都市。据公安内部人士透露,此次行动是由四川省公安厅直接实施的。

当天同一时间,另几所聚会处的12名基督徒也遭到警方突袭抓捕。当地其他基督徒为躲避中共抓捕被迫四处躲藏,无家可归。

目前,警察还蹲守在部分已被查抄的聚会处,伺机抓捕更多基督徒。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一基督徒多年前因信神被抓关押33天 花高价取保候审 今仍被追查

家住安徽省某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张佳静(化名,女,41岁)在2012年因信神被抓,释放后一直遭到警方长期追查。 据张佳静讲述,2012年12月23日早上5点,张佳静和4名基督徒在熟睡中被半夜闯进家的11名警察抓捕,五名基督徒被戴上手铐押往当地派出所,后又转到刑警队,审讯无果,警…

宿迁市一基督徒因信全能神被判刑三年 刑满释放仍被警方监控

江苏省宿迁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钟成(化名,男,46岁)因信全能神被中共当局抓捕判刑三年。释放后仍被监控、骚扰,之后为躲避再次被抓,被迫离家躲藏。2018年春节期间,警察还上门追查他。 据钟成自述: 2014年8月3日下午两点,天下着大雨,钟成和四名基督徒正在一基督徒家庭聚会时,…

钟祥市一基督徒半月内三次被抓并拘留

陈玉枝(化名),女,51岁,湖北省钟祥市人,系全能神教会基督徒。2018年5月28日因信神被三名警察带到派出所审讯,当天放回。 5月29日下午3点,三名警察突然再次闯进陈玉枝房间,将其强行拽上车押至派出所。 在派出所,所长就“为什么信神,谁给传福音”等问题提审一次,无果。晚上6…

四川省一基督徒缓刑期间被警方严密监视

2015年5月7日,家住四川省西昌市会理县的潘杰(化名,男,53岁),因信全能神被中共警察抓捕、关押一年多后,于2016年6月16日被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三年、缓期五年。在监外执行期间,潘杰一直处于中共的监视中,毫无人身自由。 2018年1月的一天上午11点左右,当地国保大队队长打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