诸暨市一基督徒被非法监禁近1年 至今仍未获释

2018年7月17日

浙江省诸暨市28岁的广姳(化名),因信全能神在2017年7月遭中共警察非法抓捕。监禁近10个月后,此案件才被开庭审理。但一审并未判决下来,目前广姳仍被关押。

2018年4月底,广姳的哥哥收到广姳案子开庭的通知。开庭那天,广姳家人来到法院,从陪审处得知:广姳要被判刑3年以上7年以下。但当天未判决。

截至2018年5月,广姳的案子重审时间未定,家人在未判刑之前想与其见面也遭受限制。

据了解:2017年7月初,广姳因信全能神被当地派出所警察非法抓捕。警察向房东透露:“我们已经盯了她两个多月,今天如果抓不到她,我们就把你家的房子全部封掉!”抓捕当天,警察又去广姳老家,搜走并没收了她的MP3播放器、笔记本电脑、多本信神书籍。

在派出所审讯结束之后,广姳被警察强行带去洗脑。陪护人员告诉广姳父亲:“你女儿不肯交代。”洗脑结束后,广姳又被警察强行押至当地看守所关押。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石河子市一名基督徒遭到警察强制拘留、洗脑

岳娜(化名,女,46岁)家住新疆石河子市,是全能神教会的一名基督徒。2018年1月18日,岳娜被警方非法抓捕拘留,并持续洗脑、恐吓她,使她被迫离婚。 2012年12月6日岳娜在传福音时被抓,扣押12个小时后释放。 2018年1月17日下午3点左右三名警察到岳娜家中,再次盘问她2…

全能神教会一基督徒突遭中共警察非法拘捕、刑讯逼供

2018年1月3日,走出了拘留所大门的李强(化名,男,47周岁)终于迎来了新一年的第一缕阳光。他摸了摸被手铐勒得肿胀、麻木的双手,回想自己这六天来被中共警察非法抓捕、刑讯折磨、拘留的一幕幕,一时间愤恨、心酸齐涌上心头,深感在中国信神实在太不易了。 2017年12月28日晚6点半左…

家中父亲刚离世 子为何劝母离家?

2018年2月的一天,警察突然造访江西省九江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刘欣(化名,女,68岁)家,向刘欣80多岁又患病在身的丈夫盘问刘欣的下落! 据了解刘欣因信神出名,一直遭受着中共的监视、追捕,有家不敢归,这次因老伴生病,刘欣几次冒险,夜里回家照顾老伴,第二天悄悄地离开。3月17日凌晨…

潍坊市一患高血压基督徒被中共警察非法抓捕并罚款

2018年4月27日早上7点左右,山东省潍坊高密市六名便衣警察突然闯入基督徒王杰(化名,女,65岁)家,吼道:“我们是派出所的,有人举报你信全能神,快把你的信神书籍交出来!”王杰不从。警察没有出示任何证件,分散到各屋乱翻,搜走MP5播放器一台、32GTF卡一个、信神书籍若干,随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