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饶市一基督徒被中共警察拘留15天 勒索8900元

2018年7月17日

2018年4月15日早上9点左右,江西省上饶市当地派出所的六名警察来到基督徒程彩晴(化名,女,59岁)家。警察先是质问程彩晴及其丈夫的名字,又说:“你是教会保管钱财的,你家还有教会钱财8900元!”随后三名警察就在程彩晴家里到处乱搜,搜到并没收了程彩晴的多本信神书籍,并喝问她:“这些信神书籍都是从哪里来的?”程彩晴没正面回答。警察就强行将程彩晴押上车送往派出所。

在派出所,警察审问道:“你们的教会负责人是谁?教会的钱财放哪里去了?你不说就没有好果子吃!赶紧把钱交出来,哪怕你借也得借来!”程彩晴被逼无奈,打电话让丈夫送来自家的8900元钱到派出所。之后警察再次审问:“你在哪里聚会?你还认识哪些信神的人?你说不说?不老实交代,就关你三年!”无果。

最后,警察将程彩晴非法拘留了半个月,5月1日上午9点左右,警察将程彩晴释放。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基督徒夫妇六年前被警察抓捕取保候审 至今仍遭监视

2013年1月17日,滁州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夫妇赵华(化名,男,68岁)、刘英(化名,女,66岁)被警察非法抓捕、强行搜家,警察就搜到的一张54万元收据上的钱在哪里?多次审问夫妇俩,又把在赵华夫妇家搜出的77,112元全部没收,至今未还。赵华在关押期间遭受非人的折磨,关押23天后…

邳州市五名基督徒无故被中共警方抓捕 其中一人酷刑后逃离魔爪

马晓雨(化名,女,37岁)家住江苏省邳州市宿。2018年4月9日晚9点左右,马晓雨和基督徒小云(化名,女,32岁)、于慧(化名,女,32岁)、王霞(化名,女,56岁左右)正在邳州市一接待家庭商量教会工作。突然传来“砰砰砰”的敲门声,随后门被撬开,闯进10多名警察,亮出公安局的证件…

重庆大抓捕:52名基督徒被抓 19万多元财物遭抢劫

2019年5月,重庆市当局对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展开抓捕行动,一个月内,至少有52人相继被捕,目前仍有15人在押,约有19万元教会与个人物资、钱财被掳走。 5月6日,重庆市警方突袭了三处聚会场所,13名基督徒遭到抓捕。据一名被抓获释的基督徒胡利讲述,5月6日她刚回到住所,就被早已蹲守…

石河子市一基督拘留释放后还屡遭警方骚扰 查问

信神聚会本是基督徒最正常的信仰活动 ,而家住新疆石河子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宋丽(化名,女,48岁)却被扣以“信邪教”的罪名抓捕、刑讯、拘留。宋丽获释后,警察上门监视,她被逼离家,警察仍不放手,继续上门搜查、盘问。 2017年3月29日下午4点,宋丽和三名基督徒正在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