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六名基督徒被警察跟踪抓捕 两名被拘

2018年7月17日

2018年4月18日上午9点多,重庆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蒋敏(化名,女,47岁)、鲁力(化名,女,77岁)、蒋丽(化名,女,75岁)、李冬梅(化名,女,52岁)、陈成(化名,男,69岁)、王昌(化名,男,75岁)正在聚会所聚会。国保大队7名警察突然一拥而入,一警察拿着摄像机对着他们摄像,其余警察则强行搜走6台播放器。之后,警察把蒋敏和李冬梅用手铐铐在一起,随将6名基督徒强行押到派出所。

到派出所,6名基督徒被分开审讯。4名警察审问蒋敏:“教会带领是誰?谁保管教会钱财?”未果。上午11点30分左右,陈成、王昌、鲁力、蒋丽被释放。

下午6点多,警察把蒋敏、李冬梅押送到公安局国保大队办公室,随之将她们关进拘留所。

4月25日,国保大队的警察来到拘留所,拿出32张相片勒令蒋敏、李冬梅指认其中的基督徒,均未得逞。

4月28日,蒋敏、李冬梅获释,蒋敏仍被警察跟踪。

据基督徒陈成透露:他在4月18日早上去聚会所时,看见一个年轻人一边上楼一边看门牌号。上午10点30分,他被抓到派出所后,才知道这个年轻人是便衣警察。该警察称,已跟踪陈成他们很长时间了。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周口市基督徒被中共无故抓捕并拘留

2018年4月20日中午11时许,河南省周口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刘真(化名,女,46岁)与两个邻居在路上说话,从警车上下来七、八个警察,一名警察拍着刘真的肩膀说:“哪是你家,找你了解点情况。”刘真带警察到她家后,一女警拿着摄像机录像,其余警察开始搜家,楼上楼下都搜了一遍,顷刻间家里…

河北省多村安装检举箱 鼓动民众举报基督徒

自中共新修订的《宗教事务条例》2⽉1⽇正式实施以来,中共当局对宗教信仰的控制、打压愈演愈烈,中国大陆家庭教会基督徒的处境越来越危险。 河北省唐山地区遵化市基督徒提供: 2018年3月16日中午,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小芹(化名,女,62岁)的丈夫开党员会回来透露:“今天党员会主要针…

邳州一基督徒遭警察酷刑折磨 自理困难

跟踪报道: 前期刊登的“邳州市五名基督徒被警察撬门抓捕 一人酷刑”的报道,当时还有四名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情况不明,现已获悉基督徒郑新被警察抓捕受迫害的最新信息: 2018年4月,郑新(化名,女,42岁,江苏省邳州市人)在回接待家时,被蹲守在接待家的警察非法抓捕。期间,警察为逼郑新…

莆田市一七旬基督徒无故遭警察强行搜查、审问

2018年1月3日早上8点多,莆田市两名村干部(一男一女)带着三名警察来到全能神教会老基督徒玉春(化名,女,71岁)家,女干部说:“今天要搜查你的房子。”说完三个警察就冲进去,开始翻箱倒柜地搜查,大概搜了半个小时,没收了玉春的MP5播放器、内存卡。后玉春被警察推上警车,押至当地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