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遭当局持续大抓捕

2019年9月14日

中共在新疆对穆斯林实施强硬的高压管控制度,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同样也是其重点打击对象。据不完全统计,仅2018年,新疆石河子市就有至少127名基督徒遭到抓捕,其他地区也不断有基督徒连续被抓。

2018年7月9日晚10点至次日凌晨1点,石河子市某地18名基督徒遭警方突袭抓捕。

据一名被抓基督徒的家属讲述,7月9日晚上10点多钟,两名刑警突然闯入家中,其中一人佩戴手枪。两个警察在家里到处乱翻,仅搜到两张纸条,就把他的妻子强制押送至看守所。期间,他曾两次到看守所给妻子送衣物,都没见到妻子本人。

“现在还没有收到任何判刑通知,妻子仍然在关押‘学习’中。”该家属又气愤又担忧。

据了解,他的妻子早在2018年年初就因信仰被抓捕,拘留15天。释放后,当地警察一直对她进行洗脑,还强逼她签“三书”。因他的妻子一直没签,警察曾威胁说:“不签‘三书’,就判刑。”如今妻子再次被抓捕,他很担心妻子会被判刑。

2018年9月7日至14日,喀什某地教会也遭到警方冲击,至少20多名基督徒被抓。

一名获释基督徒陆梅回忆,9月14日晚,她与基督徒王刚一同被抓,警察在王刚家中四处搜查,从天花板到地面一个角落也不放过,就连十字绣框和相框都被翻查,随后将两人关押至看守所。

在看守所内,陆梅见到了20多名教会的基督徒。他们有的戴着手铐,有的被铐在老虎凳上,有几个戴着头套,还有一基督徒脸上红肿,明显受过警察毒打。

关押期间,警察要求基督徒白天只能坐在地上不能蹲,晚上睡在地上,若有反抗就会遭到殴打。有两名基督徒只蹲了一会儿,一警察就拿出手指粗的皮线,狠狠打在她们身上。被关押的基督徒一日三餐都只有一个小窝窝头和一点水。

警察没有从陆梅口中问出任何信息,第二天将她释放。释放时,警察把她的住址和身份证信息以及她丈夫的电话号码都记了下来,还勒令她两个月之内必须随叫随到。

2018年7月至12月,新疆塔城地区某县至少22名基督徒被抓。

2019年1月3日至11日,该地又有六名基督徒被搜家、抓捕。抓捕后警察没有及时通知家属被抓基督徒的关押地址,家属也没有收到任何拘留证明。

1月3日,基督徒肖兰和其儿子被抓捕,四天后警察给他们戴上手铐、脚镣押回家中。当时家人见到肖兰,看到她脸上红肿,很担心她遭受酷刑折磨。警察强迫肖兰和儿子挖出各自埋藏的信神书籍后又将他们带走,此后,二人再无消息。

1月11日,五名警察闯入张洁家搜家,将其家里翻得乱七八糟。张洁被抓后,家里只剩17岁的小儿子。从11日晚至18日,以及2月5日至9日,当地警方工作组的组长都吃住在张洁家,对其儿子寸步不离地监视,并强制其儿子从1月19日开始,每天中午到工作组的组长办公室报到,并强迫其观看亵渎神的视频。

伊犁州的基督徒同样也遭到抓捕迫害,2018年6月至10月,至少24名基督徒被抓。

据一参与抓捕行动的警察透露,他们多数是在凌晨以后突袭抓捕基督徒,他们抓人时什么都不说,也不许当事人询问被抓原因,而且凡是能藏信神资料的地方都要搜查。这些基督徒一旦被抓,就别想出来了。

以上只是新疆局部地区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受迫害的情况,由于当地戒备森严,高科技全面覆盖,到处都是核枪实弹的警察巡逻,而且警方采用蹲点抓捕的形式连环抓捕基督徒,导致很多地区教会实际被抓人数无法了解统计。有些基督徒被抓后至今下落不明,他们的情况如何,我们难以预料。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一基督徒出境受阻机场被抓 遭强制洗脑60天

中共疯狂迫害一切宗教信仰,中国基督徒的信仰处境异常艰难,不仅随时面临被抓坐监的危险,就连出境也受到严格审查、限制,许多基督徒被没收护照,吊销签证,甚至有的在机场办理出境时被中共抓捕。全能神教会基督徒许诺(化名,女,37岁)就是其中之一,她在机场等待出境时遭到中共的突袭抓捕,警察先…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 中共仍搜捕迫害基督徒

新冠肺炎疫情爆发期间,中共仍不放松抓捕迫害基督徒,以预防疫情的名义挨家挨户登记居民身份信息,严格排查社区入住的外地人员,借此大肆搜捕基督徒。河北两名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在社区人员查房时被举报抓捕,遭酷刑逼供。 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彭博和陈锋(均化名)在河北省某市租房居住。2020年2月的…

两名基督徒被警方非法抓捕关押 释放后为防再抓露宿野地

2018年3月4日上午11点,河北省保定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李顺成(化名,男,49岁)、刘铁辉(化名,男)正在出租屋内聚会,县交警大队的两名警察以调查出租车的名义敲开了二人的出租房。警察勒令李、刘二人出示身份证并索要电话号码。警察进屋各处查看后离开。约半个小时左右,又来了几名警察…

邢台市一基督徒被警察非法抓捕 其家人被迫逃亡

近期河北省沧州地区任丘市发生多起基督徒被抓捕、抄家事件。据一知情人透露,3月25日上午,局长又召开会议说:省公安厅长在任丘坐阵亲自指挥抓捕信全能神的人,这个月先从任丘开始实施抓捕,然后整个市都要排查,一旦因信神被抓,上班的职工全部停止工作,退休人员停发退休金,这次被抓谁也保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