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5名老年基督徒聚会时遭中共警察抓捕

2018年8月2日

2018年5月28日上午9点,重庆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汪正坤(化名,男,72岁)、秦梅(化名,女,60岁)、梁茗(化名,女,65岁)、宁海真(化名,女,62岁)正在基督徒张龙芬(化名,女,50岁)家聚会,突然闯进来8名警察,喊道:“不许动,站起来!”接着就开始搜身,搜走了他们的播放器和信神资料。警察给汪正坤、秦梅、梁茗等人戴上手铐,随将5名基督徒押上警车,送到镇派出所。

警察令汪正坤坐在老虎凳上,审问其姓名、年龄、住址及在教会担任什么职务,汪正坤如实回答自己的姓名和住址。随后,4名警察就将汪正坤押回去抄家。一到家门前,警察就用摄像机把汪正坤的房子全部摄下来,然后上到土房子的楼上去摄像,后又到新房子抄家,厨房、楼下、楼上、连墙上的日历画、垃圾纸都不放过,凡是写有“神”字的纸都统统拿走,家里被翻得一片狼藉。期间一警察一直在摄像。警察搜走了汪正坤的一台播放器和平板电脑,将他重押回派出所。下午2点多、4点多,警察又两次到汪正坤家抄家。

晚上8点半左右,县公安局3名警察和2个镇派出所的警察都来到该派出所,大约30多人在场,给5名基督徒洗脑,所长说了很多亵渎神的话,并扬言:“我们坚决要打击全能神教会,不许教会存在!”晚上10点左右,警察又把汪正坤等5名基督徒分开关押。警察再次令汪正坤坐在老虎登上,审问道:“你聚会是他们来喊的吗?你怎么知道聚会的时间?你去聚会是谁给你开门的?是谁给你发的信神书籍?是谁在讲道?”汪正坤没有正面回答。警察继续审问汪正坤有关聚会的相关事宜,无果,便令汪正坤在口供上签字,未遂。

凌晨,一警察对汪正坤蛮横地说:“你签不签字都定案了!”一会儿,警察又引诱他签字:“你签了字就可以回家了!”汪正坤仍拒签。后来,警察又将汪正坤转押到县公安局,一警察强行捉住汪正坤的手在口供上按了手印,然后将他释放回家。基督徒张龙芬也已获释,而基督徒秦梅、梁茗、宁海真目前仍在押。

据汪正坤讲,2003年7月14日,他因传福音,被武装部长抓到武装部,遭到刑讯逼供,他左耳原本听力正常的,却被武装部长刑讯逼供当场致聋,落下残疾。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中共警察:传福音是扰乱社会治安

2018年3月12日,安徽省阜阳市太和县当地派出所两名警察突然闯进李平(化名,女,55岁)家,强行给李平拍照,并勒令道:“你别出去聚会,别又和那些信神的人接触。如果出门到外地给我们说一声。”后扬长而去。 据了解,2013年李平因信神传福音,曾被中共警方非法抓捕、拘留,释放后遭监…

一基督徒被警察强行抓捕 审讯中心脏病复发

梅花(化名),女,58岁,江西省抚州市人。 2018年5月17日上午9点左右,村干部伙同两名派出所警察来到梅花家,见梅花不在家,就直接去梅花老房子搜家。很快,屋内被翻得一片狼藉,警察没有搜查到任何信神书籍,便勒令村干部打电话诱骗梅花母子回家,之后强行将二人押至派出所。 在派出所,…

苏州市五天内数名基督徒被抓、失踪

2018年的2月,对于苏州市XX区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来说是黑云压城,人心惶惶的时期,中共警方对当地基督徒长期跟踪、监视之后,于2月1日采取了统一抓捕行动。 案例一 2018年2月1日,江苏省苏州市基督徒宋梅(化名,女)和陆航(化名,男)夫妻在自己家突遭警方抓捕。警察掳走了宋梅家中…

合肥市一基督徒因信神被判刑四年 出狱后仍被监视

2018年3月份的一天,安徽省合肥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小红(化名,女,47岁)上班不在家,社区的两个人就来她哥哥家找她,并警告小红的哥哥:“别让你妹妹再和那些信全能神的人联系,现在正在秘密抓捕他们这些信神的人。”曾经的四年监狱生活给他的身心留下了巨大的创伤。刑满释放后中共的魔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