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名基督徒无故被警察抓捕 其中三名被拘15天

2018年8月10日

2018年6月1日晚上9点左右,江西省宜春市全能神教会的三名基督徒在汪连玉(化名,女,69岁)家里聚会。九名警察突然闯进来,像土匪一样到处乱翻,不一会儿家里就一片狼藉。警察将搜到的一千多元钱、TF卡、五本信神书籍、光盘、诗歌本没收,并将汪连玉夫妇等五名基督徒强行带到派出所审问。

在派出所里,汪连玉在所长审问她时得知,警察已经监视她家很久了。所长反复逼问“为什么要信神?谁传的福音?什么时候信神的?”汪连玉未正面回答,所长就威胁她:“如果你还去信,我只要一个电话你的养老金马上就取消了,以后不许再信了!”所长逼汪连玉签字,遭拒。审讯一直持续到半夜12点,警察就让五名基督徒睡在地上。

第二天上午9点,警察强行拉着基督徒的手按指纹。下午1点,警察再次到汪连玉家搜家,无获。下午2点,国保队长审问汪连玉,并强迫汪连玉签字,未从。警察就威胁汪连玉说:“你不签字照样可以把你送到宜春关你一个月!”下午4点,审讯无果后,警察将其中两名基督徒释放,将汪连玉等三名基督徒送到拘留所非法拘留了15天。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释放证拿到手 陕西省一基督徒心里仍惶恐不安

“不要认为你拿到释放证就可以自由了,现在我们派人继续在暗地里监视你...” 警察一句威胁恐吓的话,打破了张女士三年来渴望得到人身自由的愿望,随之带给她的仍是漫无止境的煎熬... 2018年4月19日这天,家住陕西省西安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张言(化名,女,50岁)来到当地派出所,办理三年…

中共警察跨省抓捕一老年基督徒 强行给其洗脑65天

2018年3月20日,是广西省南宁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陈美意(化名,女,62岁)被强行洗脑65天后,被释放的日子。在她的信神历程中,曾遭中共当局3次抓捕,2次非法拘留。2017年12月,陈美意第3次被抓非法关押一个月后,又被强行洗脑65天。警察无耐地说:“65天的洗脑还是没把她转化…

一基督徒因信神遭当局两次抓捕重判四年

江苏省一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因信神先后被中共警察抓捕两次,后判刑四年,目前仍被关押在监狱中。 2016年9月16日,姚凤(化名,女,55岁)与另外三名基督徒正在聚会时,七名便衣警察突然闯入聚会处,在未出示逮捕证的情况下,以“破坏法律实施罪”将姚凤几人强行抓捕,后押至当地派出所。 审讯…

石河子市一基督拘留释放后还屡遭警方骚扰 查问

信神聚会本是基督徒最正常的信仰活动 ,而家住新疆石河子市的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宋丽(化名,女,48岁)却被扣以“信邪教”的罪名抓捕、刑讯、拘留。宋丽获释后,警察上门监视,她被逼离家,警察仍不放手,继续上门搜查、盘问。 2017年3月29日下午4点,宋丽和三名基督徒正在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