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勒索十万元保释金 基督徒仍遭严密监视

2018年9月28日

一基督徒身患重病仍被中共警察非法关押,家人被警察勒索10万元保释金为其办理保外就医,获释至今,该基督徒仍被警察严密监视。

2018年5月28日,南京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刘芬(化名,女)在一聚会点被警察抓捕。

当天,四名警察将刘芬押回家,没有出示任何证件就在刘芬家中非法搜查。警察连每个酒盒都逐一翻查,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最终没收了160多本信神书籍、300多张福音光碟等物品。

随后,警察将刘芬带回派出所,并针对书籍来源及教会带领信息对她进行审讯,因刘芬心脏病发作,审讯停止。5月30日,警察将刘芬秘密转移到一旅馆内继续审问。

期间,刘芬告知警察自己患有心脏病、糖尿病等多种重大疾病,但警察不予理睬,仍将其关押在旅馆13天。

6月12日下午,警察将刘芬押至南京市看守所。关押期间,警察提审刘芬八次,并通过恐吓、利诱等手段逼其说出其他基督徒信息,导致刘芬心脏病复发、血糖升高。警方怕承担责任,向其家人勒索10万元保释金,才为刘芬办理了保外就医。

刘芬获释后,警察勒令其女儿每星期给国保局发一张刘芬的照片,就连刘芬去医院看病,都被警察跟踪。

刘芬现仍被中共警察严密监视。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安徽省一基督徒在押三年未判 三年未见一面家人十分担忧

家住安徽省安庆市的常思(化名,女,58岁)和儿子项亮(化名,34岁)均是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三年前,项亮因信神被中共当局抓捕,至今在押未判。常思与丈夫三年间未见儿子一面。 2018年1月12日下午,常思丈夫带一名律师来到看守所,律师进到看守所待了40分钟后出来,说他见到了项亮。当…

中共警察非法抓捕一基督徒 两次肆意搜家

2018年5月8日晚上8点左右,江西省抚州市7名警察直接闯入全能神教会基督徒永欣(化名,女,55岁)家,没有出示任何证件,到处搜查,连厨房、屋顶都不放过。随后,警察强行将永欣押到公安局。 到了公安局,警察审问永欣“为什么要信全能神?什么时侯信的?”永欣如实回答。警察又打探同村另一…

一基督徒因信神两次被中共非法抓捕判刑

云南省一名基督徒周建辉(化名,男,41岁)因信全能神曾两次被中共非法抓捕判刑,服刑结束后至今仍被中共严密监视。 2018年3月10日下午5点左右,周建辉接到警察的电话,约第二天早上8点见面。次日早上8点周建辉到约定地点与警察见面,一警察立马给他拍照。另一警察追问:“这段时间还有没…

盐城市一六旬基督徒因信神惨遭警察酷刑折磨

江苏省盐城市的马强(化名,男,62岁),是全能神教会的基督徒。因在当地信神出名,被中共警察非法抓捕酷刑审讯10天,后从中共魔窟死里逃生。 2018年5月7日下午3点半,当地派出所的六名警察突然闯入马强家,将其抓捕并搜家,没收了马强的平板电脑、TF卡和信神书籍,随后将他强行押至当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