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各地安装电子眼 基督徒被监控抓捕

2018年8月15日

在中国,现在不论是乡村还是城市,到处都遍布了电子眼。中共公安部投入巨资安装摄像头等监控系统,其首要任务是用来监视、抓捕信神的人。日前,河南省商丘市基督徒张涛(化名)就因被电子眼监控遭抓捕。

2018年7月27日下午,张涛去邻乡一基督徒家聚会,刚坐下,该村支书与村会计两人就来了。村支书一进门就气势汹汹地逼问张涛:“来干什么的?是不是来聚会?”并得意地说:“我们这里装了这么多摄像头,专门监视信神的人,我看你就是来这里聚会的!”说完就拿出手机报了警。

商丘市一公安分局六名男警随即赶到,将张涛押到该公安分局。

晚上9点,六个警察审讯张涛,反复逼问其“是不是信神的”“是不是去聚会的”等问题。期间,一警察因不满意张涛的回答拿起一本书朝其头上狠打,另一胖警察也拿起桌上的稿纸狠砸他的头。最终,警察因没有找到任何张涛信神的证据,便任意定罪张涛为小偷,将其关押。

次日,张涛家人花了2200元托关系,张涛才于上午12点获释。

灾难陆续降下,主再来的预言已经应验,你想迎接到主得着进天国的机会吗?诚邀渴慕主显现的你参加我们的网上聚会,帮你找到路途。点击按钮与我们联系。

相关内容

基督徒夫妇六年前被警察抓捕取保候审 至今仍遭监视

2013年1月17日,滁州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夫妇赵华(化名,男,68岁)、刘英(化名,女,66岁)被警察非法抓捕、强行搜家,警察就搜到的一张54万元收据上的钱在哪里?多次审问夫妇俩,又把在赵华夫妇家搜出的77,112元全部没收,至今未还。赵华在关押期间遭受非人的折磨,关押23天后…

抚州市一基督徒被警察非法抓捕且拘留42天

江西省抚州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小花(化名,女,42岁)聚会时被警察非法抓捕,并被拘留了42天。在家人花钱送礼获得取保候审后,她才得以释放。 2018年5月7日下午3点左右,小花和两名基督徒正在聚会。七八名警察突然闯进聚会所。警察一进门就到处搜查,一基督徒趁乱逃走。小花和另一基督徒…

一老年基督徒遭警察暴力殴打

莆田市一老年基督徒因信神被抓,并遭警察暴力殴打。 2018年8月21日清晨5点,三名警察翻墙闯进基督徒李丹(化名,女,62岁)家中,未出示任何证件便任意搜查。警察不放过任何地方,将草席、枕头里的东西全部翻出,李丹家中被搜得一片狼藉。最终警察搜走四台电脑、两部手机、五十多张TF卡及…

酷刑毒打烧手指 中共为获教会钱财对基督徒刑讯逼供

中共为获取教会钱财,对一名基督徒非法抄家、刑讯逼供,致其留下后遗症。 2018年8月5日上午10点多,徐州市全能神教会基督徒郑强(化名,男,54岁)下班回到家,见家中壁橱、柜子的门和床都被掀开,衣服扔了一地,电脑及数百元现金等财物不翼而飞。约20分钟后,4个警察突然闯入,逼郑强交…